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碧叨叨123
雪碧叨叨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6,439
  • 关注人气: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贸港概念行情退潮 次新股再成资金追逐对象

(2017-10-23 17:20:49)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焦点

分类: 亨利复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围绕着平盘线展开震荡走势。创业板今天较强,小幅高开后一路走强,盘中一度上涨逾1%触及1900点。盘面上各个板块表现一般,上周五最大的热点自贸港概念股也出现回落调整。

盘面情况

 

自贸港概念行情退潮 <wbr>次新股再成资金追逐对象

今天盘面上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行情,虽然整体表现不错,但并未出现强势板块。装配式建筑板块大涨逾4%,但整个板块标的股较少,其板块涨幅存在着较大的水分;环保工程、高送转板块均上涨2%以上;二维码识别、医药电商、美丽中国、雄安新区、污水处理等板块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自贸港概念行情退潮 <wbr>次新股再成资金追逐对象

 

上周五掀起涨停风暴的自贸港概念行情,今天出现一定程度的退潮。整个板块仅华贸物流、长江投资、上海物贸、畅联股份4只个股涨停,上周五同样强势涨停的东方创业、交运股份、锦江投资、外高桥、东方嘉盛今天均未涨停,东方嘉盛更是以下跌收盘。

上周四盘后出现自由贸易港的消息,相关概念股周五便掀起疯狂涨停潮,直至今天早盘,涨停行情都在延续中。上午临收盘前,盘面上出现变化,长江投资、东方创业、交运股份、锦江投资、东方嘉盛纷纷打开涨停板,抛盘涌现。由今天的盘面表现来看,市场资金对自由贸易港的高度预期有限,并没有坚决的持续涨停潮行情。从收盘的封单来看,龙头股华贸物流、上海物贸极有可能在明天打开涨停,其他跟风股则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调整。如此看来,此番自贸港概念行情大概率就此结束,近期不宜再介入。(更多股市资讯,请关注新浪微博号:股市小亨利)

自贸港概念行情退潮 <wbr>次新股再成资金追逐对象

 

在新热点自由贸易港概念熄火后,市场资金再度把子弹扫向了次新股。中装建设、智能自控、金牌橱柜、民德电子、联泰环保等近10只次新股强势涨停,名雕股份、智动力、广东骏亚、太平鸟均暴涨7%以上,新宏泽、深圳新星、原尚股份、如通股份、弘宇股份、诚邦股份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大涨。

    次新股板块成为了近期的避险板块,一旦盘面上各个板块表现低迷,资金便会冲向次新股。虽然次新股的自带属性使其成为资金追逐的首选,但恰恰也是这些属性使得次新股常常大起大落,对于这样的避险股,操作难度极大,若不能做到快、狠、准,则极易造成亏损。市场中最为稳妥的避险方式则是仓位控制,当大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加或者进入关键点位和时间点时,最佳的避险方式便是控制好仓位,避免因大环境风险而带来较大的损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