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碧叨叨123
雪碧叨叨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180
  • 关注人气: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板块午后回落 次新股迎集体大调整

(2017-02-17 17:32:4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焦点

分类: 亨利复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在平盘线附近震荡一段时间后,均开始逐步震荡走低,直至收盘都未出现反弹走势。早盘两市各个板块均有不错表现,但午后随着指数的走低,各个板块同样纷纷回落。

盘面情况

强势板块午后回落 <wbr>次新股迎集体大调整

板块涨幅榜

强势板块午后回落 <wbr>次新股迎集体大调整

板块跌幅榜

今天两市上涨的板块仅11个,且涨幅均不大,早盘强势的券商、西藏板块午后纷纷回落,涨停个股则打开涨停板。两市仅国防军工、西藏两个板块涨幅超过1%,量子通信、饮料制造、白酒、券商、港口航运等板块的涨幅均小于1%。领跌板块的下跌凶狠程度远远超过上涨板块,采掘服务大跌近3%,上海国资改革、农机、油品升级、次新股等板块均下跌2%以上,次新股板块内更是出现多只跌停股。

强势板块午后回落 <wbr>次新股迎集体大调整

国防军工板块成为今天仅剩的拥有多个涨停股的板块,午后勉强守住了胜利果实。太阳鸟、亚星锚链、光电股份强势涨停,雷科防务暴涨7%,钢构工程、天海防务大涨6%,中船防务、海特高新、成发科技亦有不错表现。从目前的消息面来看,还不确定是什么事件刺激了军工股走高,但绝不是题材间的常规轮换,因为近期强势的个股均是大权重股。因此,若想参与军工股行情,在控制好仓位和风险的情况,可适当参与。

强势板块午后回落 <wbr>次新股迎集体大调整

    次新股板块经过连续几天的上涨,今天终于迎来了放量大调整。和胜股份、翔鹭钨业、同兴达、汇金科技、艾迪精密、雄塑科技纷纷跌停,熙菱信息暴涨8%,天马科技、集友股份、清源股份、万里马、利安隆等个股均大跌7%以上。自今年1月中旬以来,次新股开启了一波反弹行情,随着前两日的放量滞涨以及今天的放量大跌,此处是次新股阶段性顶部的可能性大幅增加。参与次新股的小伙伴,此时需要适当控制风险,以防遭遇未来可能出现的暴力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