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看盘168
欧阳看盘1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3,691
  • 关注人气:4,4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地量小阳拉开筑底序幕

(2016-05-19 15:00:00)
标签:

macd指标

大盘

股票

结构

行情

今天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收出一根小阳线,量能水平再度刷新了近期新低,市场短线横盘拉锯格局不变。不过在这里笔者要提醒朋友们注意的是,在早先的博文笔者就提示这里会有最后一跌,目前因为2800点的支撑,导致市场迟迟无法直接探明市场底部支撑,不过今天的缩量小阳已经拉开了市场的筑底序幕,所以接下来的行情,提醒朋友们一定要随时留意盘面变化,下跌就是机会,是时候建立多头思维了。


一方面,地量频现说明地价已经不远了。这里特别是要说明的是大盘自4月22日之后,市场整体的量能水平都是低于1500亿下方的,今天更是创出了近期的地量水平,说明市场交投已经非常清淡,这里继续下跌也很难把前期被套的投资者清洗出局,而且主力要防范的是继续砸盘容易被对手盘接走筹码,所以这里上演大幅杀跌的可能性较低,接下来2800点失守之后市场将会现真正的地价,朋友们要随时做好入场抄底的准备。


另一方面,在午盘博文笔者提示过,由于今天大盘开盘直接走高导致60分钟底背离结构并未形成,只有30分钟底背离结构的基础上,我们当前只能用3成仓位去进行抄底做多,这里抄底是因为市场下跌空间已经比较小了,放一部分仓位是为了避免踏空。不用全仓是为了等两种情况,情况一,向上突破走强,抄底信号进一步确定之后可大胆加仓做多;情况二,防范股指反复震荡筑底,留一部分资金等60分钟底背离结构再入场补仓做多。所以说,这里是比较考验人性的时刻,不过朋友们要记住一点的是,这里已经拉开了筑底的序幕,下跌就是机会,开始转换思路迎接大反弹行情吧。


具体操作上,5月12日本博分享的个股濮阳惠成(300481)强势涨停,累积涨幅超过40%,你抓住机会了吗?错过该股的朋友可点击博文《一牛股即将开启主升浪》,快速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