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迟蕊_Cherry
迟蕊_Cherr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4,780
  • 关注人气: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坏女人:为何好男人容易栽我手里?

(2014-10-09 12:20:47)
标签:

迟蕊

情感

恋爱

分类: 情感故事

坏女人:为何好男人容易栽我手里?


答案太简单,因为我肯上他们的床。哎哎哎,先别急着开骂。

 

当然,这需要技巧,男人对于送到口边的美食,没有拒绝的道理。可是呢,正如所有轻易得到的消遣一样,你不会对任何免费的街边派送产生“留恋”这种情感吧?揣兜里,转眼忘。

 

随便用用,随便看看,随便吃吃,关键就在这里,随便跟珍重完全是对立的,一开始就那么随便,怎么可能引起重视呢?第一眼的感觉至为要紧。我深谙此道,至少交往过这么多男朋友,没有一个在离开我的时候,认为我是个随便的女人。

 

偷着乐,享用他们的是我,可他们个个都觉得,是他们“诱拐”了我。好男人就是这么走心,下床之后,反倒更疼惜你。

 

哦,我是不是忘了说,我的乐趣就是专门调戏好男人?

 

连GAY蜜都说,你太坏了。

是啦,GAY蜜,我没有闺蜜,朋友清一色男性,蓝颜是标配,没办法,女人躲我远远的,她们不要跟我做朋友,好像我以抢人男朋友为乐一样。她们震惊于我换男友的频繁程度,实际上,我交往过的男人,没有已婚男,没有未婚有主男。意外吧?别人的男人,我不是不能,是不齿。让好男人为我着魔,那才叫带劲呢。

 

那些怀中有人还对我放电,心猿意马的,他们即使披着好男人的皮,也不过是一只暂时被道德啊责任啊情义啊这些条条框框束缚住的狼。

 

我喜欢和真正的好男人打交道。

一不破坏人家家庭,二不拆散恩爱情侣,要说我究竟哪里“坏”?可能就是,我乐于逗起男人胸腔那团烈火,目睹他们为我痴狂的变化,然后,冷静喊停。

 

分手也是营造出来的为难,前进抑或后退,完全由我决定,好男人都不舍得让女人伤心,父母不同意,需要移民,早有未谋面的订婚对象,太多全身而退的理由……随机选择,对方还懊悔,相逢的时机不对。

 

Sorry,不是故意让恋人痛苦,我也给过他们独特的快乐。

 

现任男友才不久深情告白,你很特别。毫无疑问,他是我的新欢。如果我拿个本子记,他可以在我交往过的男人中排进前十,目前为止。

 

为此,或许可以给他特别优待,交往个一年半载?总之不能再长,感情生根发芽,长在心里越牢固,拔起来就越费劲。我所知道的是,交往数周之后,借住某个契机,我们可以双双“醉”倒在床上,一晌贪欢。

 

对于牵手压马路吃大餐看电影,慢慢给感情加温的恋爱套路,我持保留意见。我个人更钟情于烈火引爆干柴,呼唤野性的渴望,被好男人们烙印在记忆,成为不可撼动的一角温柔回忆。

 

人各有活法,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都不一样,在我看来,爱情就是一场追逐试探的游戏。选谁做对家,看我高兴。

 

 

 

迟蕊回复:

无论男女,都可能出浪子,在爱情中流浪,只是不知,你会不会有疲倦想要驻足停靠的时候?

 

【讲述】 小瘾

【图】 来源网络

【文】 迟蕊_Cherr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