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迟蕊_Cherry
迟蕊_Cherr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4,011
  • 关注人气: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微答039 男人怎会对你忽冷忽热?

(2014-07-16 16:06:03)
标签:

迟蕊

情感微答

婚姻

情感

恋爱

分类: 情感微答

1、如果一个男人总跟你玩忽冷忽热的游戏,和你说自己很脆弱,然后经常联系一阵子就消失三天。他这么做是想得到我什么样的反馈呢?

 

他要你习惯他隔三差五的消失,同时再回来时需要你随时接受。

 

你若想要长久的感情,就远离没一句真话的男人。千千万万不要召之即来。

 

2、最近我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我说想把老公婚后给我的一套旧房子卖了拿钱去拯救我的小公司。但是老公说我要是把他婚后送我的那套小房子卖了,他第二天就和我离婚。他说这句话是出于什么心态?难道一套旧房子都比感情重要吗?

 

最后一句问话,你也该问一问自己。这套房子是他送你的礼物,你却轻易就决定卖了,那你们的感情,在你眼里又值几斤几两呢?至少你要以更婉转的方式去沟通此事,而不是擅自主张就将决定通知他。

 

卖了房产,虽可解除资金周转不灵的燃眉之急,但后院之火你却扑不灭了——因为你让另一半见识了你的冷血,你优先考虑的是自己的事业,而不是你们的感情,这是很伤人的认知。

 

3、请问如何看待女友不是处女?我总是解不开这个结,她有个好了三年的男友分了,我是处男,我在想以后跟女友房事的时候心里太压抑了。一想到这个就特别难受,听说女人对第一个发生关系的男人会记住一辈子。

 

你对性爱的理解不够成熟,甚至道听途说,担忧一些莫须有的问题。如果不调整心态,抱持“非处”有罪、不对,把女性按“非处”与否划为两类,你很难和女友建立长久亲密的关系,你的纠结会破坏你们的感情,严重阻碍你们感情的发展。

 

你总不可能在追求女友之前先问人家是不是处吧?这是相当失礼的。你喜欢她这个人,她也喜欢你,彼此真心,专一,这才是谈感情该考虑的要素。

 

4、我结婚了,老公对我很好很有爱,可是我发现他常常挑逗别的女生,我该识破还是继续装傻?

 

你可以跟他撒娇,嗔怪的口吻说,“老公你跟那个谁谁谁怎么那么亲密啊,就不怕老婆吃醋嘛”,他如果拿“我跟她才没什么呢,我心里永远只有老婆一个”这类甜得发腻的话哄你,你就要多留点心眼,他是调情高手,可能也是情场老手,你若不注意你们爱情的保鲜,时日一长,他跟别的女生的互动可能就不止挑逗这么简单了。

 

5、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感情挺深的,现在她告诉我她以前结婚过,还有一个小男孩,现在四岁了,小孩在她前任家,她瞒了我半年现在才告诉我,她妈妈的意思是要是能接受就在一起,要是我接受不了就让她回她自己家就分开,她也去过我家,我家里都准备让我们结婚了,所以我现在好痛苦,不知道要怎么办?

 

她的顾虑是,如果一开始就告诉你实情,你们连交往的机会都不可能有。和家人商量一下,综合考量各方面条件再做决定,如果彼此合适,不要错过缘分。

 

6、我做了对不起老婆的事,老婆知道了全部的事,但老婆要离婚,我不想离婚,已完全断绝了与情人的联系。请问我该怎样挽救?

 

求她宽容你一段期限给你机会悔改吧。但是背叛这种事,你很难保证将来不会好了伤疤忘了疼。假如尝试各种努力之后她依然不肯原谅你,坚持离婚,你该明白,这就是出轨的代价。

 

7、老被长辈逼婚,头疼死了。现在只想远远的逃离,心理压力越来越大。

 

长辈有他们的婚姻观念,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你要体谅。另外,如果并非不婚族或是有其他情况,早点寻觅伴侣绝非坏事。或是你有其他打算,比如先稳定事业再考虑家庭,那就想办法跟家人言明情况,告知家人自己的明确规划,恳请他们理解支持。

 

别排斥相亲,与人接触相处看看,缘分有时不请自来。

 

8、相恋八年,结婚五年,有两个小孩了。生小孩期间基本都是分居两地,为了孩子,我们俩都不想离婚。但我就是不再信任他,也放不下他对我的伤害。最痛心的是他在我面前依然是一副没事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许多问题儿童都出自问题家庭。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你们相互冰冷,一个常伤心总猜疑,一个不负责无所谓,这样怎能教导得出健康快乐的孩子?既然不想离婚,就学会放下伤害,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现在口口声声为孩子好,却勉强凑和,将来孩子长大,反倒要怨你们不早点离婚,让他们的童年满是阴影。

 

9、我与老公结婚十年了,我最近很迷茫,我发现他跟别的女人网聊,我很不信任他,总认为他在背叛,我该怎么办?

 

十年婚龄,你们彼此太熟悉,相互之间感觉已经如同左手摸右手毫无新意,他就通过网聊找乐子了。一方面,这说明他确实很“无聊”,另一方面,也提醒你可以考虑给你们的感情注入点儿新鲜元素了。

 

10、您好,我和我男朋友准备年底结婚,他爸妈也很喜欢我,还说结婚给我买房买车,可现在我怀孕了,他父母知道后就变了,不但什么不买,还只给五万我们,而且还要我们自己摆酒,我男朋友也没有办法,因此还差点跟他父母吵架了。我家就我一个女儿,母亲因为去年脑出血需要我爸爸一刻不离的照顾,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本想着结婚可以拿到十万礼金给我爸妈,可是现在一分也没有,孩子又不能打,因为我身体原因,如果这次打胎,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有孩子了,我该怎么办啊?我同学也怀孕一个多月,他男朋友都在准备拍婚纱照,提前婚期,而我男朋友父母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

 

不可拿别人际遇对比自身遭遇,因为你们处理事情的方法不可能一样,应急的能力也有差异,别人家的观念也与你们不同。

 

结婚不是做买卖。你想嫁他,拿到十万孝敬爸妈,可人家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何况,你有孕在身,现在是他可以不娶,你不嫁就着实为难的情况,他们家拒绝兑现之前的承诺,不愿在财物方面厚待你,你一点办法也没有。放平心态,如果男友疼爱你,婚后你们可以共同孝敬两家老人,不要受阻于眼前的障碍,选择一个人结婚,目光要放长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