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西教师考试
广西教师考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337
  • 关注人气: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2019-03-21 14:17:49)
标签:

2019广西教师入编考试

2019广西教师招聘考试

教师控制数

2020广西教师招聘

2020广西教师招聘公告

分类: 教师招聘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广西教师公招一年有几次机会呢? 了解过广西教师公招的伙伴们都知道,一年仅一次机会,今年错过,得等到明年啦!

教师公招考试也叫教师入编考试,在招聘职位表中,有教师正式编制,也有教师控制数,那教师控制数到底是怎么样的呢?自2017年在教师公招中出现控制数,就成了大家一直讨论的热点。

小夫子整理了大家经常咨询的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

一、什么是教师控制数

教师控制数属于编外岗位,暂时无编制。根据招聘单位的具体要求,由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约定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聘期一般为3年,也可根据工作需要由双方协商约定期限,聘用为控制数的人员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等方面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规定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不办理入编手续,名单需报同级机构编制、财政、人社部门备案。在有空编的情况下,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可通过考核直接办理入编手续,可按本单位原聘岗位等级聘用。(划重点了)

那么小伙伴就问了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真的吗?

强调一下!真的!

 控制数是准编制,一有空编考核即入编!

 控制数是准编制,一有空编考核即入编!

 控制数是准编制,一有空编考核即入编!

小夫子可是有证据在手滴

控制最快一年入编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更有新夫子2018年优秀学员徐老师的反馈

更加快速入编,不到一年!

徐老师在以89.3分的高分

考上了贵港港南区某初中语文控制数岗位

是当天面试整个初中语文组中第一名

入职后表现优异,深得校领导器重

偏题了

关于徐老师

说来话长哈

从菜鸟到成功上岸的经验

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哈

言归正传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好了

这个梗

       言尽于此

二、控制数教师的流动

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可在本县域内流动,流动办法由各县市区确定。跨县流动到其他事业单位的,须参加流入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按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确定岗位等级。

三、控制数教师的前景

随着日前改革的深化,聘用教师控制数很可能成为今后各地招聘的主流。因此,在教师公招人数或将逐年增加的趋势下,由于编制教师名额的限制,入编的竞争压力会加大,可能会出现上百人竞争一个名额的现象,入编难度增大。

而且,通过研究近几年的公告可以发现,每年的招聘要求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以后编制教师名额情况如何尚未可知。所以还是提醒广大考生,尤其是想入编的考生,把握本次机会,抓紧时间复习备考。

那么也有人这么想了

广西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没必要?

笔试背背、刷刷题就好了?

这些想法需要纠正一下!

1.教师公招笔试理论科目学习入门容易,提分难,笔试都是考客观题,大部分考生看下书都能考到110分左右,想提升到140分以上,对很多考生就有难度了,要想进入面试就必须比你的对手分数要高,特别是笔试计入总分之后,笔试分数高就具备了巨大优势,近年笔试分差越来越小,必须高分才可保证进面试!

2.每科有105道题目,考点多、知识点繁杂,教育学著作中常见的教育家就有120多人, 《教育心理学与德育工作》里面需要理解的心理学专业名词就超过100个,没有经过相关专业学习的考生,往往难以理解,想要理解那么多知识点不太容易,备考还需要掌握技巧!

3.教师公招待遇较好的岗位竞争激烈,只有高分才能选择优质岗位。而且广西教师公招每年大纲都有新增加知识点,新增知识一定会考,但市场上在售书籍都没有。而在新夫子教育的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会总结归纳出考试大纲中的新增考点,并帮助大家快速提分!

新夫子教育专注广西教招辅导十年,立足于广西本土,对广西教师招聘考试有着针对性的研究和辅导,更懂广西教师考试!考试复习已经进入紧张备考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帮助考生能快速提高分数,秉持为学员提供绝对帮助,为学员考取高分脱颖而出的决心!
  • 课程特色:

  • 内部讲义(根据最新大纲编写,针对性强);

  • 小班授课,封闭训练,系统学习效果更佳;

  • 精讲教材高频考点、答题高分技巧,专家考前全真模拟测试与评析,试题分析、点题预测;

  • 通过率有保障,历年85%通过率,去年学员平均分146.2,二期班更是100%通过。

  • 联系方式:黄老师18178600462

  • 覃老师18178606425

  • 张老师18178604063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控制数”是什么?值不值得考?真的一年可以入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