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娃娃睿儿
水晶娃娃睿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875
  • 关注人气:3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我是升旗手

(2012-11-08 09:07:30)
标签:

升旗台

演讲稿

国旗

光荣

分类: 四年级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当个升旗手---这是我入学以来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而今天,四年级的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上星期三,老师神秘地告诉我:下个星期一轮到我当升旗手。我一听,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又高兴的心情,连蹦带跳地跑回了座位。啊,我终于度过了这漫长的五天!在这五天里,我天天反复着背诵演讲稿。尤其是星期日,连做梦都在背诵。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一,我早早地起了床,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穿上干净的校服,又不由自主地背起了演讲稿来。我想:这个稿子我差不多已经倒背如流了,今天我一定能自信地演讲的。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终于,那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响了起来,我站在司令台上,等候师生们的到来,心里又是激动,又是紧张。脸绷得紧紧的,手紧贴裤缝,笔挺地站立着。开始作自我介绍了,我的心砰砰乱跳,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话筒终于传过来了,我激动得差点儿都拿不住话筒,在全校师生面前讲话,是多么光荣啊!我看着前面那明媚的太阳,感到它比任何时候都灿烂,都温暖。看着眼前两千个师生,我心中涌起了一种神圣感,就在这明媚的朝阳下,就在这全校师生的注视中,我流利地进行了我的第一次国旗下演讲。当国旗冉冉升起时,它好像在说:孩子,你是多么荣幸啊,我也为你感到骄傲!国歌响彻云霄,我激情澎湃地唱着国歌,感到无比自豪!当我唱起婉转动人的校歌时,觉得学校是那样的美丽,迷人。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走下升旗台,走向了我们班的队伍。一走到队伍旁,班主任龚老师便微笑着向我点了点头,仿佛在说:你真棒!我开心极了,奔跑着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倾听校长在国旗下的讲话。

   一下课,同学们把我当成明星一样,围着我问这个那个:你在台上紧不紧张?”“汤佳睿你在台上好神气哦!”“你真棒,汤佳睿!”……

   上课铃又打响了,我坐得笔直笔直,积极回答问题,上课认真倾听,老师点名表扬了我,我美滋滋地想:我以后要做得更棒,因为升旗手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消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