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燃烧的银河
燃烧的银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33,152
  • 关注人气:2,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恶魔杀手图斯卡

(2012-03-09 15:08:37)
标签:

战锤

绿皮

游戏

分类: 兽人

译者:泰拉的子孙

 

原帖:http://zhihuiguan.com/bbs/read.php?tid=29979

 

 

 


892.344.M41的后期,珀苏安星球——卡迪亚的邻星,遭到了图斯卡大酋长率领的绿潮袭击。当兽人舰队进入卡迪亚星系时帝国海军试图拦截,但在绿皮们毁灭性的力量前他们败下阵来。兽人舰队以损失三成的兵力的代价硬穿过卡迪亚的封锁。当兽人们开始在珀苏安强袭登陆时,帝国统帅部为卡迪安之门即将见证一次结结实实的Waaagh!这个事实而惊惧不已。


珀苏安是个敌对环境训练场,一个没有什么战略价值而又危险丛生的世界。它的多变性气候(volatile)被特定增强以便于卡迪安部队可以在最恶劣的战场环境下训练。酸雨倾盆而下,熔岩随时从尖锐的火山岩下爆发,龙卷风狂暴地扫过天空。兽人为什么想要珀苏安这样一个毫无价值而又碎裂的星球成为了一个迷。


整整十三天来,卡迪亚指挥官们对兽人把一波又一波的小子们投放到珀苏安感到大惑不解,那些在珀苏安上的帝国卫队团战斗得十分艰苦,幸好他们的训练给了他们得天独厚的优势。大酋长图斯卡貌似对征服这个星球怀着无比的热情,然而他的精英小子们似乎准备接受挑战了——恶劣的环境却只使得绿皮们更加猛烈地作战。不到一个月,帝国军队就被迫撤离,把珀苏安拱手让给兽人。


帝国海军重建了防线并准备战斗到底,没有人命令他们这么做。然而兽人突然离开了珀苏安,如同他们来时一样突然。整个卡迪安星系差点没给吓着——兽人舰队一头扎向了卡迪安之门外的血色旋涡,消失在了恐惧之眼的深处。

图斯卡的誓言




在入侵珀苏安两年前,大酋长图斯卡的旗舰血颚号闯入了一只刻着它穿越亚空间小径的道路的恶魔实体(这句真囧),图斯卡最爱干的莫过于与比他更大而且还敢站出来的家伙大干一场并以他众多的战利品而闻名。所以当图斯卡听到一个巨大的多头梦魇正在屠杀他的船员时,他绑紧了他的动力爪咆哮着战吼冲进了战团。


迎接他的那只正在老大群中砍杀的被血刷得油亮的怪物给大酋长图斯卡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但毕竟,图斯卡是一个兽人酋长,他不可能退缩,特别是还当着一众手下的面。他与那野兽在血鄂的剑桥上开始厮杀。


这场兽人与恶魔冲突的结果不为人知,但是战斗结束后,图斯卡得在他的战利品收藏中给新缴获的一副角找个位置了。


在与恶魔的战斗中,图斯卡从未如此地接近死亡,他很享受这种感觉。图斯卡发誓要找更多的亚空间生物来打,要带领他的小子们去打一场敌人比以往更加强大的/终极的/战!


图斯卡的Waaaaaghh就此诞生。


在跳回到现实宇宙后图斯卡聚拢了足够多的灵能小子并命令他的舰队向卡迪亚开去。在珀苏安的热身是为了让小子们习惯一下恶劣环境,他打算驶着兽人舰队进入卡迪安之门对面,混沌的心脏。图斯卡相信他们会打一场超爽快超刺激的战斗。在某种程度上他是对的。

进入深渊




当图斯卡的舰队以正常的方法强行跳入亚空间时,一切平稳得让人怀疑。灵能小子们警告他说恐惧之眼进去容易出来难,但这并没有让图斯卡产生片刻迟疑。他的舰队穿过思想的朦胧星云和情感的浑浊大海。他们到过满是闪耀水晶的世界,无人踏足的失乐园,穿越过喋喋不休的尸体的丛林,还见识过当他们要降落的时候,发现只是个纯粹由能量组成的天体。这些世界一个比一个怪异,他们所看到的东西能够让一个人类发疯无数次。但是图斯卡并不在乎,他的兽人砸烂了途经的一切。


在一个世界上,喘息并翻腾着的长满了恶性麻疹的石像鬼铺满了地表,它们抬起垂下的舌头用带刺的尖端袭击兽人入侵者,图斯卡和他的小子们举起大刀砍平了任何还在抽搐的东西。在一个以活动的丝绸作纹饰的世界,四肢修长的魅魔想要把兽人老粗诱骗进她们飘荡着笛声的宫殿,迎接她们的却是冷酷的大刀长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啧啧)在另一个被固体思想切得象个宝石的世界(没法想像,什么叫固体的思想),兽人们用铁底靴和有角的头盔砸出了一条穿越闪烁的迷宫的道路,这不可思议的建筑倒下了,半真实的遗迹在脚下嘎吱嘎吱地呻吟,正在唱颂圣歌的膜拜者(这些是什么东西不知道)被屠杀殆尽,尽管每一个经过的扭曲的世界,他的小子们就会越来越少,但图斯卡还是很享受他生命中的这段人生。

血祭之日




对图斯卡力量的真正考验终于来了,在一个有血肉般色彩的世界上登陆后,兽人们在飞溅的血糜中寻找敌人——啥也没有。只有图斯卡和他的部队看着地平线发呆。


也许图斯卡的Waaaaghh!!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如果不是他在沮丧中朝着脚下的地面来了一枪。这个星球的地面就好像血肉一般,被图斯卡击中后颤抖。这是一个对兽人来说足够的信息,图斯卡立刻下令向这个世界本身进攻,冲着地面砍、削、开枪。黑暗的深红色天空开始响起愤怒的咆哮。


星球很快以致命的方式宣泄着自己的不快,地面形成了筋肉虬结的有着巨齿的狂怒野兽,浑身上下裹着杀意向兽人冲去。随着绿皮的伤亡越来越大,他们意识到他们厄运临头了。


大酋长图斯卡不会被吓倒,并且用动力爪和砍刀左冲右突,突然图斯卡脚下的地面裂开,一个巨大恐惧的物体从星球脉动的核心爬了上来。尽管图斯卡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他还是吸引了血之王子的注意力——他冒犯了这个世界的领主,它冲着面前的这个绿皮笑了笑,满口的尖牙足以让一个恶月氏族嫉妒(钱啊)。它把喉咙张到了不可思议的宽度,恶魔开始冲锋。


大酋长和血王子战斗了数个小时,但很显然恶魔只是在玩弄图斯卡,小子们已经被杀得干净,图斯卡也是伤痕累累。最终图斯卡被他的对手贯穿整个身躯并被它裂开的蹄子钉在了地上(蹄子怎么钉……?)血之王子胜利地长啸并赞美科戎,但情况突变,那些幸存下的灵能小子向恶魔释放了一股灵能风暴,这激怒了它,于是它用一个手势摧毁了他们的心智。图斯卡的最后一个动作,是挪到了这个生物的两腿之间,用他的动力爪打出了最后一击。(…………


但图斯卡的故事没有就此结束,在这个血之世界的每个黎明,图斯卡和他的小子们会发现他们又活了过来。继续穿越血污的沼泽,在战斗与死亡的轮回中不休不止,成为战争之主的傀儡直到时间的尽头。从某种程度上,图斯卡找到了他想要的。


我跟你说我知道哪有最棒的仗可打。
————大酋长图斯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