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死心
死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42,404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名人堂成菜市场伤乔丹心 现役39人可进

(2014-04-10 11:53:24)
标签:

俄罗斯人

运气

市场

老兄

成菜

这几天看了公布的名人堂名单,不禁哑然。这名人堂可真是越来越不值钱了,什么样的‘贡献’都可以进名人堂,你让乔丹魔术师这些人情何以堪?本来名人堂就是一种顶级荣誉,物以稀为贵,但如今,阿猫阿狗都是名人堂一员,虽然是让一些人开心了,但你让真正牛逼的人连往哪隔?

 

比方说2014年的名人堂成员里奇蒙德,这位老同志很厉害么?先看官方简历。

里奇蒙德是上世纪九十年代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在14年的职业生涯里场均可以贡献21.5分4个篮板以及3.6次助攻。他曾在1988-89赛季作为勇士球员赢得过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后来加盟国王之后逐渐步入一线球星行列,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那个时代迈克尔-乔丹在同一位置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

简单说,只比乔丹小2岁的这老哥跟乔丹是同一代人物,退役12年了才被选进了名人堂。而众所周知的,真正牛逼的人物都是退役满5年就第一时间进入名人堂的。乔丹同时代的巨星如巴克利奥拉朱旺等就是,但,你可曾听说过里奇蒙德这位老兄?没有。如果这位老兄都可以进名人堂,那么,现役至少24人是名人堂成员!

名人堂成菜市场伤乔丹心 <wbr>现役39人可进
——尼玛,谁都能进~~
 

马刺 邓肯 帕克 吉诺比利

邓肯不必说啦。帕克有总决赛MVP,吉诺比利还是外国人有加分,这二位是必须的。

 

灰熊 普林斯 迈克米勒

普林斯,当年铁血活塞五虎之一,硬生生从湖人F4抢走了04年的总冠军。麦克米勒三分王,帮助热火拿到了12和13年总冠军,资历可不比里奇蒙德差。

 

小牛 诺维斯基 卡特 何塞·卡尔德隆

老牛不解释。卡特机会越来越大,但估计得等个十年八年。至于后面这位,只要知道他是西班牙头号巨星,江湖地位与姚明差不多,你就知道他能不能进了。

 

火箭 霍华德 哈登 林书豪

现在退役,霍华德名人堂是跑不掉的。哈登嘛,有这个潜在力量。至于林书豪,如果姚明能进,那他也能。

 

森林狼 乐福

这么打下去,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进也有可能。

 

开拓者 阿德

只要他一直呆在开拓者,不管有没有总冠军,加分,名人堂。

 

雷霆 杜兰特 小威 费舍尔

杜兰特不必说。小威呢,只能说以后有机会,不管有没有冠军,只要雷霆一直称霸西部十年。至于老鱼这个前公会主席,不进说不过去。

 

太阳 巴博萨

外号巴西闪电,特殊贡献者,不进是不可能的。

 

湖人 纳什 科比 加索尔

哥三表示没有压力。

 

快船 保罗 格里芬

保罗不必说。假以时日,格里芬必须的。

 

勇士 小奥尼尔 库里

18年的征战,小奥尼尔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至于库里嘛,有这个潜质。

 

热火 韦德 詹姆斯 波什  阿伦 巴蒂尔

总统12年去的热火,热火拿到总冠军。22连胜,26连胜,2个总冠军,总统能不能进?

 

活塞 比卢普斯

里奇蒙德都能进,他不能?

 

步行者 希伯特 乔治

只能说有机会。

 

公牛 罗斯

如果不再受伤。

 

凯尔特人 隆多

当家球星嘛,给面子。

 

尼克斯 甜瓜 钱德勒 肯扬马丁

都是老将了。甜瓜不必说,后两位都是进过总决赛的。

 

篮网 加内特 皮尔斯 基里连科

前面二老不必说,后面这位,谁叫他是俄罗斯人呢,有加分滴。

 名人堂成菜市场伤乔丹心 <wbr>现役39人可进

——妖~~~我以为自己不能进

总结,必进名人堂24

邓肯 帕克 吉诺比利 诺维斯基 卡特 卡尔德隆 霍华德 杜兰特  费舍尔 巴博萨

 纳什 科比 加索尔 保罗 韦德 詹姆斯 波什  阿伦 巴蒂尔 比卢普斯 甜瓜 钱德勒 加内特 皮尔斯 基里连科

剩下的15位假以时日有机会进,但就看他们的运气了。恩,这种运气,说白了就是,不要受伤。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