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死心
死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1,372
  • 关注人气: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2013-11-21 10:51:32)
标签:

风头

赛玩

头条

汪峰

灵犀

北京时间11201530,第二届老甲A明星邀请赛展开最终的决赛较量,东道主四川队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上海队夺冠。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wbr>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wbr>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wbr>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wbr>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笑!老头友谊赛玩假摔险斗殴 <wbr>汪峰的头条又被抢了

看到没有,是老甲A明星邀请赛!甲A时代离现在都十年了,当年那个时代的足球明星都老掉牙了,当年的球迷也都成爷爷一辈了。本来老头子们退役久了,想出来耍耍,于是就组织了这么一次业余的邀请赛,玩玩就算了,何必当真呢?可是,四五十岁的老爷子在场下嘻嘻哈哈的,但一到场上就玩命,结果好么,一个小小的友谊赛就搞大了:十几年前威震天下的假摔迷踪步重现江湖,十几年前无敌天下的佛门狮子吼再现尘世,十几年前杀人于无形的六脉神剑又横空出世了!噢,忘记说了,那个闻风丧胆所向披靡的假哨之音又回来了!

 

本来呢,A联赛曾有著名的川沪情仇一说,这也给昨日这场川沪之战增添了一些炒作的话题。但赛前,双方队员都认为那是过去式了。现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过,真到了比赛场,还是给了大家一个巨大的意外。一场以叙旧为主题的比赛,差点擦枪走火,两度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一度中断6分钟。

第一次大冲突,发生在上半场老四川队换人。换人就换人呗,或者是因为换人时机不对,或者是别的因素,也不知道上海队的领队怎么就跟四川队的领队吵起来了。吵几句就算了,但70岁的四川老领队似乎猛过头,有意无意推了上海领队一下下。一个老头推了年轻人一下下,本来就无关痛痒,谁知道却被眼尖的范大将军发现了。范老将军本来就憋了一肚子气,瞅着这个他还能不借题发挥?立马就冲了过来!哦,是带着上海一帮老头一窝蜂过来了。四川的见势不妙马上大部队云集,颇有川军奋战到底的味道。总之就是一百多人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看台上的观众,都四五十岁的哪一个不是久经考验的,他们也都不着急,个个乐乐呵呵的看着。最终的结果,四川领队70岁老姜子牙被罚出场了。

 

 

第二次大冲突,就更大了。这源于四川队的一次神级假摔!额的神!本来就是老哥们老兄弟玩玩球,大家乐呵乐呵,犯得着那么计较胜负么?好吧,就算是假摔,你也得有点敬业精神,玩得真一点好么?可本场唯一的这个假摔呢,额的神,瞎子都看得出来,离你还老大远呢,你就突然摔倒了!一个点球到手!本来来踢球的都是功成名就的百万富翁千万富翁,哪一个不是财大气粗惯颐指气使,没理都无理取闹,何况本来就有理!总之就是因为这个神级假摔,双方大佬都冲出来了。范大将军灵犀一指使出六脉神剑颐指气使嗖嗖嗖嗖,吓得四川队节节败退,那边四川老大‘不死战神’魏群大侠看不下去,挺身而出使出佛门狮子吼神功回敬嗷嗷嗷嗷嗷嗷啊,上海队立马拉住范大将军,生怕出了意外。“不打了,你娘的,这TMD的太黑了!”范老将军想罢赛威胁!“挖槽!你大爷的敢退赛,以后咱再也不玩了!”魏大侠也不甘示弱!经在场的老前辈们好说歹说,这场比赛才最终持续下去。只是,看着当年这些球霸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盛气凌人火气依然不减当年,场内的中年观众们都笑死了!

 

好吧!我可以说这帮退役许久的老家伙们成功了么?是的没错,他们又成功占据了中国体育的头版头条!那个啥,章子怡的小白脸,又抢了你的风头咯!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