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赵旭日离奇受伤的背后隐藏什么问题

106日,中超的第27轮比赛,广州恒大在济南客场4-2干净利落的战胜山东鲁能,夺得了自己的中超三连冠。此番为恒大进球的是赵旭日荣昊郜林和郑智,四大国脚的联袂进球,也有力的回击了不少人对恒大过于依赖外援的质疑。

 

恒大卯足了劲给国产球员机会,外援们正活不干就给国产四个球员制造机会。在面对国内俱乐部鲁能,国产土炮终于迎来了开炮的机会。只是,不觉得有点搞笑么?外界人质疑的是在世界大赛上国产球员碌碌无为久战不射的窝囊表现,现在恒大那些牛逼国产球员却一根筋往本国球门踢还耻笑外界那些质疑者,说‘根本不懂球’(郜林语)。

 

打不过小日本,却把自己兄弟狠揍一顿,然后恶狠狠说,谁说俺不敢出手!有意思?

 

忘记自己赢球是依靠外援的,国产球员就嚣张了。那个某国产球员(荣昊?)对另外一个国产球员说,下赛季还横行亚冠!

 

说多少次还不明白么?没有外援的恒大,什么都不是!

 

你看,上场对阵日本队,球员张琳芃为了进球上蹿下跳飞来飞去,结果乐极生悲,被对手随意那么一铲,重伤了!而同样是被人背后偷袭大铲,外援穆里奇却保护极好,虽然也是摔倒虽然也是疼痛,但人家压根没事!打了鸡血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张琳芃连基本的保护措施的不会~~~身体是何其的脆弱耳!

 

 

好吧,被人铲就算你不会保护自己吧,但是,你看看,下面的新闻,简直笑死你!

 

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恒大组织进攻,埃神禁区内拿球后回做,赵旭日高速插入禁区后趟了一下球射门得分。此时的赵旭日过于兴奋,他在鲁能大球场做了一个双膝跪地的滑行庆祝动作,这个球也拉开了恒大大胜的序幕。然而进球后仅仅5分钟,赵旭日就因伤被里皮换下。赛后据《足球》记者赵震微博透露,赵旭日正是因为在这次滑行庆祝中,扭伤了膝盖,才早早的离场~~~~~~~~~~

 

一个多么简单多么常见的滑行庆祝,尼玛滴竟然会扭伤!难道地面那些不是草都是钉子么?还是你小日的膝盖脆弱到草都能够割破的地步?????

 

全世界都赞扬恒大三竿火枪厉害,嘿嘿,你瞧,这些当年的绿叶终于看不惯了,现在跳出来要‘说法’了!还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呢都开始心浮气躁了!

 

但实在是,没有外援冲锋陷阵,国产球员基本就脆弱的要命!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酱醋茶贵!不就是射个门么,伤了一个张琳芃又伤一个赵旭日~~~

 

PS鲁能球场里的那些草是什么草呢?难道是,灵芝草????

 

 

 

作者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