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ennifer张宁虹
Jennifer张宁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16,718
  • 关注人气:12,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邻家小女孩如何变身魅力女人

(2013-07-24 14:27:57)
标签:

女性

魅力

修养

素质

张宁虹

分类: 女性话题

博友小蔡写邮件来说自己是个素面朝天的丫头,从小到大一直都不很受人关注,上大学的时候也没有男孩子追求,现在工作两年了,无论是职场上还是生活中,好像总是一个人形单影只,所以最羡慕的就是那些特别有人缘的女孩,她觉得那种好人缘不但能给自己带来朋友,也会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不像现在这样平淡乏味。

 

邻家小女孩如何变身魅力女人

小蔡说自己不是因为形象不好而自卑,相反,小蔡容貌虽不出众却也比一般的女孩子要漂亮一些,身材高挑,不胖不瘦,脾气性格也挺好的。小蔡觉得自己身上肯定有什么地方不但不够吸引人,反而拒人于外,即使没有什么特别令人不喜欢的地方,也一定缺少女孩儿应有的魅力。小蔡问我,像她这样一个年轻而又没有太多阅历的女孩,没有经济实力花钱打扮自己,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

 

我虽然还不了解小蔡,但从她的来信中也能看出些端倪,我相信各方面条件还不错又性格温和的小蔡之所以没有广阔的交游,绝不是因为她魅力不够,即便现在的她还缺少女性独有的那种魅力,也不是因为外形条件,更不因为她没有经济能力打扮自己,而是缺少了应有的自信和岁月的积淀。

 

魅力不是用钱堆砌出来的,它是智慧和才华,是一个人的知识和内涵,也是这个人对待生活对待别人对待自己的态度中体现出来的吸引别人的闪光点。女人的魅力就像果实的芬芳,当然需要时间来酝酿,但也少不了从大地汲取营养,善于捕捉阳光,洁净的空气和水来滋养,这些条件这边不亮那边亮,最终会让女人从一颗青涩的果子蜕变为熟透的,色彩圆润而又芬芳扑鼻的甜果。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自信。

 

小蔡缺的可能就是自信,女人不自信,就算是再好看的花朵也只能在没人的地方偷偷绽放,就如同暗夜里的昙花,谁都知道它美,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到底什么模样,与其遮遮掩掩空负盛名,倒不如大大方方在阳光底下绽放。女人如果没有自信,就会变得遮遮掩掩,不能把最好的地方展示给人,又怎么会有吸引人的魅力呢?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学识。

 

魅力不等于美丽,魅力是一个人的内在品质散发出来的能够让人愿意欣赏和接近的品质,它更多地来自于内在修养,是知识和阅历的积累,是学识对个人的影响,一个在某些方面更专业更渊博的女人,更容易表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学识不是看更多书本和获得更高学历,而是有所擅长,善于把知识和经验转化成能力,体现在自己为人处世的方方面面,并且让人信赖和欣赏。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快乐。

 

快乐的女人如同绽放的花朵,快乐不但让女人年轻有活力,让生活有意义,也能用美好情绪感染身边的人,令女人更有亲和力,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往往能为自己带来更旺的人气,众星捧月的女人一定是快乐女人而不是林黛玉,这种追捧是魅力所致,而黛玉得到的只能是别人的怜惜,却不是用自身的魅力吸引别人。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善良。

 

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有着母性和善良,女人身上最具吸引力的就是善良,是生而为母的天性。所以如果一个女人要想得到别人的认可,想要成为透着魅力的女性,就一定不能丢掉女性的善良,同情生活,同情弱者,关心别人,爱护家人,善待朋友,花花草草猫猫狗狗同样给予它们生命应有的尊重。没有谁会讨厌善良的女人,善有善报不是一句空话。不要因为善良可能带来别人的欺骗和伤害就摒弃它。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知足。

 

知足常乐,乐者达观,知足的女人浑身透着积极快乐的精气神,这样的气场令人愉悦并且乐于接近,反过来说,总是满嘴抱怨的女人,一定不会受人欢迎甚至让人唯恐避之不及,不但成不了魅力女人,还会被看成唠叨婆。懂得知足,就会觉得幸福,幸福的人做什么都更顺心顺手,一个看上去内外都那么顺的女人当然会看着顺眼,交往着顺心。

 

女人的魅力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修为,是岁月沉淀出来的独特气质。人的容貌天生有别,但只要女人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自信乐观,知足友善,每个人都能被这些好品质练就成为有着独特魅力的女人。

 

邻家小女孩如何变身魅力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