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ennifer张宁虹
Jennifer张宁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16,718
  • 关注人气:12,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次美容经历

(2013-05-15 21:30:05)
标签:

医疗美容

瘦脸针

肉毒素

张宁虹

分类: 美丽人生

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次美容经历

 

今天偶尔听到几个小同事在聊天,小姑娘们青春正茂,叽叽喳喳。正在聊着每个女人都在意的话题:美容。这个说嫌弃脸大要去瘦脸,那个说觉得腿粗要去瘦腿,还有的说汗毛太重要去脱毛。我听了一会儿,不由感慨现在的医疗美容已经果然已经深入人心了。话说我可是医疗美容的先驱者,早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接触了。

 

那时候国内的医疗美容还刚刚兴起,大家对于这个话题都是讳莫如深,哪里像现在可以敞开了谈。我向来号称是走在时尚一线的这一类人之一,任何时尚前沿的事物我都非常感兴趣,也勇于去尝试,更何况10年前也同样是风华正茂时,对于能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的事物绝对不会排斥。

 

我的下颌骨有点宽,这一点一直让我不太满意,所以第一次接触医疗美容是从瘦脸针开始的。不过那是一次惨痛的经历。

 

那会儿对于医疗美容有着热情,有着勇气,可同样有着无知。在对于瘦脸针没有做详细了解的情况下,就和朋友一次走进了医院,接受了注射。当时注射的是一种国产的肉毒素针剂,那时候的医生对于此类针剂的注射经验也不足,大家也都处于摸索期。很不幸,我是试验品之一。注射完后,由于医生缺乏经验,该国产药药物的弥散作用导致了我半边脸有半年是僵硬的,没有表情。这种状况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解决甚至改善,只能忍着,一直到受到药物作用阻断的神经重新长出来,我才得以恢复正常。当时的痛苦难以形容,至今记忆犹新。

 

10年后的今天我依然是医疗美容的顾客,因为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我害怕衰老,医疗美容可以帮我留住青春的脚步。10年的经历让我比10年前要理性,懂得使用什么产品,懂得怎么选择医生,懂得什么样的治疗更加适合我。我想一定有很多女性朋友也有这方面的需求,但是又不是很了解,我就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先从瘦脸针说起吧。

 

瘦脸针的成分是一种肉毒素,从1972年开始用于美容,1972年之前都是做别的用途。目前市面上的瘦脸针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国产的,一种是进口的。我建议大家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一定要用进口的。这并不是我崇洋媚外,而是从产品质量角度上来说,进口的瘦脸针剂比国产的提纯度要高。为什么要用提纯度高的产品呢?举个例子,美国的青霉素不用做皮试就可以注射,中国产的青霉素如果不做皮试可就会出大麻烦。因为国产的青霉素提纯度不高,里面的杂质很容易导致人体过敏。同样的,相对提纯度不高的国产瘦脸针剂也比进口针剂更容易导致人体过敏、产生抗体、面部僵硬等。从产品效果上来说,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瘦脸针剂,都是有效果的。只不过国产的针剂由于技术原因,药物的弥散范围比较大,也就是说作用范围大,这个范围并不是越大越好,因为这是不受控制的,也就是说你不知道它会阻断你哪里的神经生长。进口的瘦脸针剂的药物弥散半径就很小,通俗的话说就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而不会产生额外的不可控副作用。

 

我现在是每半年注射一次瘦脸针,国产的针剂我是不会再用了,给我做注射的医生也很有经验,我现在的面部轮廓很好,很多后来认识的朋友都以为我是天生的瓜子小脸,偷笑一下哦。

 

痴迷小姐的浪子如何戒掉鈥溑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