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ennifer张宁虹
Jennifer张宁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16,718
  • 关注人气:12,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孩相亲沦为免费性伴和提款机

(2013-03-06 13:07:25)
标签:

相亲

爱情

女性

生活

张宁虹

分类: 时尚生活

我收到一封特别长的信,一位姓曾的女孩给我讲述了她参加相亲活动并且认识经商的男朋友之后的半年里发生的事情。半年不算长,小F却能写一封那样长的来信来诉说心里的困惑和怀疑,字里行间渗透着埋怨,我想小F这几个月一定过得很纠结,相亲带给她的不仅仅是甜蜜,还有困惑与怀疑。我把小F的故事转述出来,那些正准备相亲和对相亲满怀憧憬的年轻女孩看了小F的故事,或许会有一点启发。

 

女孩相亲沦为免费性伴和提款机

小F年虽不大,今年26岁,半年前通过相亲认识了男朋友。男朋友比她大四岁,据说是生意人,看着各方面挺好,两人初次见面就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开始交往。

 

两个人见了三次面,他送了一大束鲜花到小F的单位,同事全都知道了有人追小F,小F的好友觉得这个男人很有心计,小F听了没太在意。不知道从那天开始,他们好像很默契地默认了恋爱关系,那时候他们认识不到一个月。

 

最初的日子他真的很好,每天粘着小F,不停发短信打电话,有时候还会撒娇耍赖表达对小F的思念和爱慕,早上问好,中午问安,晚上约会,有时还接送小F上下班,其间小F去外地培训他竟带着礼物去接小F。今年1月4日是传说中的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他从外地回来已是晚上,下了火车直奔小F,两个人一同吃饭,然后播放他亲自制作的关于两人的短片,还给小F唱了首歌。

 

小F很感动,他是小F理想中的那个人。他会说她喜欢的话,给她想要的浪漫,每天会主动汇报行踪,有时还会专门学习烹饪,做好了给小F送去,无论多忙都会抽时间和小F见面,哪怕只是短暂的聊天,也让小F又温馨又感动。

 

他是个很会说甜言蜜语的人,每天都会说好多耐听的话,小F听得多了觉得有点假,但还是愿意听。刚认识一个星期的时候他说要买房买车结婚,房子写小F的名字,还要送给小F家里一辆车。小F有点不敢相信这个才认识几天的人会真的那样做,但他说自己是真心喜欢小F,想和她结婚,所以总想为她做点什么。

 

小F不敢完全相信。他带小F去看了很多次房但都没买。小F了解到他之前曾有过女友,两人同居两年最终分手,原因是那个女孩贪恋他的财产。小F是很单纯的女孩,不能接受婚前同居,为此和他闹过几回别扭。她没明说自己不愿同居,只推说家里暂时不同意两人来往,事实上小F的父母也不同意,他们希望小F能找个有稳定工作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职工,只求生活稳定幸福。小F的妈妈起初不很反对他们,后来觉得他说话太大太空,经常变化,不是个靠谱的人。

 

尽管这样,小F还是很喜欢他,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年轻人的事也许谁也说不清,虽然她恪守着女孩子的底线,但到了后来仍然彻彻底底陷了进去。

 

小F从他嘴里了解到他年轻时吃过不少苦,后来慢慢有了点成就。小F不在乎他有多少存款或贷款,只要他能好好对她就很开心了。他是个能说会道的人,所以小F相信他的确是个生意人,聪明,成熟,圆滑,恰恰这些正是小F喜欢的,我希望找个比自己成熟的男人。

 

他比较看重钱,小F觉得这可能是因为他经历过苦日子,最初约会都是他付钱,因为小F觉得他承诺又要送车又要送房,如果连吃饭都舍不得何来以后呢?小F也不想争着付账伤了他男人的面子。不过慢慢地他好像忍不住了,动不动会找个理由让小F请他吃饭,还会半开玩笑地让小F给他买衣服交电话费,小F有点打鼓,但照办了。

 

认识的第一个月甜蜜,第二个月偶尔争吵,但他总会主动联系小F,从不超过24小时。慢慢地他有时一天不和小F联系我,过后就像没事一样说说笑笑。春节前后他比较忙,小F心里不乐意,但觉得应该给他空间和自由,所以从不打扰他,偶尔他发条信息叮嘱他注意身体别太累。他主动找小F越来越少,偶尔见面匆匆说几句话或吃顿饭就离开,有时候小F实在想他了就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电话。

 

小F觉得自己被冷落了,有点委屈。自己工作好,长相好,想找什么样的找不到,为什么要等他呢?可又一想,能遇到个说话投缘的人很难,所以又舍不得放弃。小F开始琢磨他是不是真的到了网上说的疲惫期,或者是变心的前兆,琢磨来琢磨去不知该咋办了,甚至怀疑可能是自己浇灭了他的热情,因为认识之初他天天嚷着要和结婚,而小F不敢闪婚。

 

小F还有顾虑。他声称自己做生意,却从没见他开过自己的车,有时借别人的车开,有时打车,后来说新买了车子还没提车,一晃几个月过去,车子不见踪影。

 

他带着小F去看了很多房子,选来选去选了无数个楼盘却始终不肯买,直到小F看得都有点疲惫了再也不愿意去看房子,他也就不提了,关于房子的事,他说话总是今天一个样明天一个样,小F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更不知道那些相互矛盾的话哪句才是真话。

 

他经常省内省外四处跑,经常说好哪天要去某个地方,到时间了又没去,解释说临时换了目的地,要么就说换了时间,改来换去小F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不去,什么时候去,所以干脆不管不问了。他很少主动来找小F,找到了她也是聪聪会面,吃点东西什么的就分别,而且总要找点借口让小F花钱。小F工资不高,但还是愿意给他花,只是这样一来,她经济上就很拮据了。

 

前几天小F想吃蛋糕,他说兜里没钱,第二天买了送去,结果等了好几天也没见到人,更没见到蛋糕,她打电话过去也被他按掉了。晚上他说请人吃饭,让小F借钱给他应急,小F不喜欢男人管女人借钱要东西,自己工资不多,但还是把钱给了他。

 

那个晚上过后,小F又接连几天见不到他,也没有任何他的消息,打电话也不接。小F似乎明白了,这一次他可能真走了,因为她只是个没多少油水的小女孩,他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女孩相亲沦为免费性伴和提款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