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ennifer张宁虹
Jennifer张宁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16,539
  • 关注人气:12,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0后女孩爱上别人的老公怎么办?

(2012-11-04 21:08:29)
标签:

爱情

女性

人生

生活

张宁虹

分类: 情感故事

    这封邮件我很久前就已经回复给来信的女孩了,也征得她的同意可以将来信中讲的故事发布在我的博客中。不过我犹豫了很久,总担心她的故事发布出来后可能会惹来一些不太好的声音。我经常会有这样的担心,本意是想借助博客让寻求帮助的人听到更多人的建议,摆脱困境好好生活,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总会令好心打了折扣。

 

90后女孩爱上别人的老公怎么办?

这个女孩很年轻,在我眼里她还是个孩子,所以我知道她的故事之后,心里一直都很牵挂,不知道在过去的近一个月中,她是不是已经摆脱了困境。还在这是一个很率性的女孩,除了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她是一个生活在阳光里的孩子,所以真的很希望不管这篇博文发布得是不是迟了,她都能回到阳光里,还是那个背着行囊到处走走看看的女孩。

 

【博友来信】

 

“你好,虹姐:

 

经常看你博客,想说说我的事,因为这件事让我很不开心,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工作关系,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他是我的男友,也是别人的老公。

 

他今年二十九岁,结婚四年,没有孩子。为了要孩子,他花了不少钱在老婆身上,但一直都没有结果。可能因为这层关系吧,他和婚前就认识的一个女孩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租了房子给那个女孩居住,两个人经常开车出去旅行,他也那个女孩介绍给他同学朋友认识。后来那个女孩怀孕了,他想离婚将孩子留下来,但他家人不同意,他老婆知道了和他吵架,迫不得已他买机票让那个女孩回家。

 

女孩回家后他们仍然保持着联系,去年一年他经常去看那个女孩。因为这个女孩,他和老婆分居一年多了,偶尔他老婆还是会和他在一起。

 

今年因为工作,我从北京调到现在的城市,我认识了他,我们在一个办公室。初期他经常跟我说提起那个女孩,总说她有多好多好,会做菜,很体贴,通情达理,不过他一直说他们已经分手。

 

接触得多了,了解得多了,我和他走到了一起。我们在一起后,他就不再提那个女孩。我们相处得也算开心。有一次他和那个女孩聊天说了很多暧昧的话,无意中被我看到,我非常生气,我更气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要和他在一起。

 

他是个有老婆的男人,而且身边围着那么多女人我没道理和他纠缠,但却又摆不脱他。我问他为什么还要和那个女孩如此暧昧,他说只是在网上过过嘴瘾,我觉得他太过分了,他说他没想到我会看到,后来把跟那个女孩看似断了联系,他说女孩年底结婚,他一直都觉得对不起人家。

 

我今年刚刚20岁,喜欢旅行,经常一个人去陌生城市待几天,父母也很支持。我有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特别好,从小没吃过什么苦,一帆风顺长到这么大,没经历过挫折,我也很听爸妈的话,身边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本来我的生活非常阳光,可是遇到他之后生活彻底变了。

 

我和他在一起,没花过他一分钱,无论做什么基本都是我花钱。因为我做财务工作,有段时间公司拖了两个月工资,他的车没钱加油,我经常给他钱加油,他加完油会拿着单子来找我报销。过了一阵子,我恢复了我的原则,不再给他报销油费,但我为此承担了不小的风险。

 

他人其实很好,非常会关心人,是个很体贴的男人,能容忍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孩子气,逗我开心。跟和他在一起,我得到的最多的也就是口头的关心,除此之外,我出去旅行时他偶尔会送我去机场,去机场接我,别的什么都没有。

 

有时我真想和他分开,可我们同在一个办公室,吵过闹过没一天就合好了。我很想丢了工作离开他,可又不甘心,为了他就这样冲动辞职不划算,可不辞职我又离不开他。

 

有次他突然跟我说要离开我。那天他背着我走了很远很远,晚上我哭了整整一夜,自己都没想到真的要分开的时候会这么难过。虹姐,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和一个只会花言巧语的人在一起,我不想和一个不负责的男人在一起,我不想和一个有老婆的人在一起。我知道他不属于我,可我克制不了自己。现在我每天很不开心,有那么多爱我的男孩子,有些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可我都不喜欢,我就是离不开他。

 

我想分又分不开,在一起又不踏实。我们在一起半年多了,基本每天24小时在一起。他经常晚上接我出去玩,不过大部分是我付钱。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必在乎这些,可我有时候心里还是会难过。有一次他叫了一大帮同事带我去喝酒,花了一大笔钱却让我付账。我只是一个小女孩,而他家条件很好,他有几套房,也有私家车,一个月工资将近一万,不知道为什么他经常没有钱,做什么都让我付账。

 

虹姐,其实我知道他不值得我爱,可我还是和他分不了。我们经常每天24小时在一起,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委屈了自己。我这么小,完全可以找个光明正大疼自己爱自己的男人,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为什么要忍受时而热情时而冷淡的折腾呢?

 

虽然他对我有时候特别好,有时候特别冷淡,也从来舍不得为我付出一点点,但我一直还是在努力劝自己好好爱他,不争吵不计较,体谅他,理解他。

 

我们在一起整整十个月,每月我都有一周飞往不同城市旅行,游荡在陌生城市,他的电话和关心一直缠绕着我,我在自由中觉得好累好累,没觉得一点点开心。他曾和那个女孩一起旅行,拍照,开车自驾游,一起去好多地方,带她见所有朋友,为她付出那么多,而我连他的生活都没融入,我们有的不过是黑夜的缠绵。

 

妈妈常说一个人在外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语骗了,不要迷失自己,我一直记在心里。可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这么傻,这么笨,走上这么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看着年仅二十岁的女孩的来信,我很心疼。在我眼里她还是个孩子,但却早早因为一份没有结果的感情而身心憔悴,满心沧桑。我通常不会去评价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好或坏,因为我始终更原因相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纯净的,不管它是否合乎道德和社会契约。但我在给她的回信中说得比较硬,我说:傻丫头,我只想说一句话给你听,你爱上的这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感情骗子,包括他告诉你的关于以前那个女孩的故事,未必都是真的,那个女孩可能也没有那么好,他们的故事更没那么凄美,只不过是跟你一样被他玩弄的受害者而已。你太年轻了,看不透这个人,但这个人绝对不值得你爱。一个左右逢源的男人,只用小小的关心和成熟男人的心智欺骗不止一个女性,骗女人的身体,骗他们的精神和钱。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爱,不值得留恋,果断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我相信,只要女孩真的想要离开他,就一定能做到,最多辞掉工作,到另外的环境中开始新的生活。无论如何,她都不能再和这个男人纠缠下去,那样消耗掉的不单是最宝贵的青春,还有阳光一样灿烂的性格。

 

90后女孩爱上别人的老公怎么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