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再现经典深V大长腿,跟上主线布局!

(2022-06-08 19:02:02)
标签:

股票

大涨

A股今天可谓是一波三折,早盘在高开之后还有所冲高,一度冲破3250点这个重要压力关口,临近午盘情况又急转直下,疯狂下跌的同时又精准回踩五日均线,最后竟然又强势收回来了,小伙伴们的心也跟着大盘的分时走势坐了一回过山车,而这波精准回踩也比较耐人寻味,好似刻意在迎合大家的下跌预期,事实上指数算是收回来了,但是个股却没有收回来,诱多意图有些明显,短线还是要尽量避免追高操作。

盘面数据,今天三大股指算是全面收红了,但是个股走势却是让股民不敢恭维,两市上涨股票1712支,下跌股票2925支,完全不匹配今天的突破气质,指数坚硬的外壳下难掩个股虚弱的本质,北向资金净流入57.67亿,主力净流出180.59亿,涨停81支,封板率为62.31%,从数据可以直观的看到,今天的A股看涨实跌,盘面整体亏钱效应着实不弱,回调其实在不经意间已经开始了。

赛道板块今天也历经曲折,早先券商、石油等板块有明显的强拉指数痕迹,妄图直接突破,但是没有受到市场认可,所有才会导致盘中大幅度回落,最后依旧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扛起了上涨大旗,这个方向早就已经反复强调过了,一直在强调机会的同时也确实是在一路上涨,接下来依旧是市场最明确的核心赛道,大家可以继续围绕锂电、整车做好高低切换。

A股今天的行情相当怪异的同时,又维持在一个相对合理的区间,指数先做假突破,又精准回踩均线,最后再来一次真突破,剧本有些完美的让股民不敢置信,但是个股表现不及预期也是事实,在面对如此复杂的盘面,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选择方式,只要前期的布局紧靠盘口核心,不管是真强还是假涨都能格局到天荒地老,反之如果一定先手都没有,这个时候再来追涨就要谨慎了。

指数说是七连阳,如果算上五月底那根假阴线都已经是十连阳了,指数已经完成突破,接下来不加速就一定要小心面临获利盘兑现,当然世间万物一啄一饮皆有定数,这种底部反转趋势已经形成,跌下来也是一轮新的布局机会。

重点关注

汽车(主线)

西仪股份江淮汽车泉峰汽车国机汽车东风汽车长城汽车力帆科技比亚迪青岛双星广东鸿图

首选:江淮汽车(高位盘整结束,加速往上突破)、广东鸿图(回踩五日线,反包走强)

说明:汽车板块没有这么快熄火,都在等着中通出关,预计还有波冲高行情。

电力板块

华西能源豫能控股宝新能源韶能股份晋控电力中恒电气湘电股份禾迈股份

首选:湘电股份(沿着五日线走趋势)

说明:电力是近期持续性很强的板块,重点参与的方向,调整就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