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主力只用了一招,就将散户清理出局!

(2022-03-11 07:10:11)
标签:

股票

大涨

周四主力只用了一招,就将散户清理出局!而不明真相的散户却被蒙在鼓里!主力行为的精髓就在于引导散户情绪,从而让散户作出错误的决定,记住,你所有的操作看似是自己完成的,其实都是主力替你做的决定!我们就拿周四的盘面来说,周三大盘在极限跳水之后,很多人割肉离场,但昨夜欧美股市又是一片大涨,再加上周三尾盘的V型反转,绝大多数散户对于今天的市场是非常看好的,那么在此种情况下,主力想要向上做多,就买不到更多便宜的筹码,因为在一致性看涨的预期中,没有散户愿意卖出筹码。

主力如果想要在当前位置买到更多廉价筹码,就要分析当前散户的状态,当前散户状态分为两种:一是昨天割肉离场,目前空仓的;二是一直持股不动,但心里没底的。针对这两种散户,主力今天需要做到两点:一是既不让周三割肉的散户抄底进场;二是又要让场内持股不动的的散户出局。只有这样,在当前位置,主力才有可能拿到更多的廉价筹码,以方便日后的拉升派发。通过今天大盘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典型的高开震荡走低,大幅高开可以抑制场外散户进场抢筹的冲动,持续的震荡回落又可以激发场内持股散户卖出筹码的欲望,你可以试着回忆一下,周四你有没有想卖出筹码的冲动?如果有,并且这么做了,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被主力所引导了!

当然也有一些准备卖,但是个股冲高回落,没有来得及卖的散户,此时此刻他们正在懊恼,为何今天上午没有卖出?不着急,针对这些散户,主力会使用第二招,让他们也彻底出局,而这第二招就是低开震荡。高开低走往往会配合第二天的低开震荡来继续消磨散户的持股耐心,通常情况下大盘在分时图上会快速跳水,而后缓慢拉升,在这个缓慢拉升的过程中,就会有一些散户开始出逃,因为他们害怕大盘后面还会二次探底,现在不跑就没有跑的机会了!综上所述,周四主力只用了一招高开低走就清理了大量散户,那么周五大盘会低开震荡再清理一批散户,分时图上会快速跳水,而后你就会看到大盘全天缓慢震荡拉升,直到拉出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阳线,前面下车的散户就很难再回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