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12-09 09:08:07)
标签:

股票

大涨

12月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12月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昨日市场是高开高走,集体强势的一天,不过都是缩量上攻,创业板是跌破趋势后的反弹,缩量反弹总是让人不踏实。外围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指涨,欧洲跌,咱们如何,继续看。题材消息集中在医药,元宇宙,风电,智能家居等多个方面。技术上,沪指日线kdj指标高位死叉被扭转,我在11月10日定下的两个目标:1、大盘一个月内突破3731点(12月10日)。2、大盘年底之前站上4000点(农历年)。以上是我一个月前提出的观点,虽然第一个目标目前看起来还有点距离,但是我说出来的话,我始终不曾忘记!行情已经打开,趋势已经确立,周四,大盘继续向上冲击,我就问一句,这一波,敢不敢跟我一起,持股到最后?
 
 
热点掘金:
脑机接口有望明年落地元宇宙越来越近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8日表示,希望明年能在人类身上使用“脑机接口”Neuralink?装置。该公司此前曾经展示了该公司此前曾经展示了在一只猴子的大脑中植入了Neuralink装置,組这只猴子可以用脑电波来玩视频游戏。如果该技术落地,将是对元宇宙概念的最大推进方向,就是说你想到的场景将会直接变成虚拟世界中的东西,将从虚构向数字化转变。我国在脑机接口技术方面也已实现了关键性突破,未来将引|领我国脑科学和类脑智能研究实现“变道超车”。汤姆猫与杭州妞诺霄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合作开发外接设备读取脑电波信号等脑机接口、脑功能数据分析技术等。亿通科技关联公司华米科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建立“脑机智能联合实验
 
三部门发布通知组织开展可循环快递包装规模化应用试点。据发改委8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可循环快递包装规模化应用试点的通知。通知称,通过开展试点,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可循环快递包装规模化应用模式。推广一批使用方便、成本较低、绿色低碳的可循环快递包装产品。促进可循环快递包装使用规模和比例明显提升,使用范围逐步扩大,投放和回收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回收方式更加丰富有效,调拨运营网络基本健全。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裕同科技以新型环保材料、智能包装功能包装、绿色环保包装以及智慧物联为主要方向,成功研发环保可降解塑料袋、果蔬保鲜功能包装等创新产品。合兴包装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建设环保包装工业4.0智能工厂项目。

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即将举行产业链公司受关注。据华为官微消息,华为将于2021年12月21日线上举办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本次论坛以“聚享生态合创未来”为注题,汇聚汽车产业生态圈多方伙伴。汽车开启智能新时代,产业供应链和价值链都将面临重构,在汽车产业颠覆式发展之下,产业链相关公司迎来重大机遇。东箭科技针对智能座舱这一赛道进行了前瞻性布局,公司与华为对华为智能座舱生态的合作展开了探讨,全资子公司东箭智能主要从事智能座舱电驱类、汽车电驱动算法控制系统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利和兴为华为公司提供车载模块、车载T-BOX相关测试产品等,华为是公司第一大客户。

 

9:42:三大指数开盘涨践不一.沪指高开010% ,深成指高开001%,创业板指低F007%,家居板块开盘走强,顶固集创涨超10% ,惠达卫浴、瑞尔特涨停,金牌橱柜、顾家家居、中源家居、帝欧家居、欧派家居等涨超5%。

 

9:50: 氢能、燃料电池概念继续活跃,京城股份7连板,跃岭股份4连板,镇海股份、雄韬股份、天普股份、纳尔股份等涨幅居前。

 

10:00:券商,保险拉升,带动大盘反弹,金融股启动,说明大盘没有问题,现在关键还是看个股。加上外资的买,大盘不担心,目前就是个股加油了,农业板块异动走强,万向德农涨停,荃银高科、众兴菌业、丰乐种业、隆平高科、丰乐种业、敦煌种业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12月8日表示,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 近期将公开发布。

 

10:06:整体炒作氛围中性,竞价资金净入,开盘15分钟以后,整体资金转为流出,从流入分时曲线图来看,机构资金买入意愿一般般;外资又净流入51个亿,外资这几天大部分时间都是买买买买。指数表现上,大盘和创业板分化,创业板又处于弱势状态。总体来说,指数分化,题材还不错。

 

10:15:创业板现在也翻红了,蓝筹拉升以后,题材股全线回落,现在就是跷跷板效应,但是如果布局蓝筹股就需要很大耐心,你想进去就能大幅获利,这个概率不大,券商、保险我们也有布局,但布局了很长时间,这两天才开始启动,这些板块适合大资金的朋友。

 

10:54: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疯了连续3天流入100多亿,大盘目前上涨接近30个点,轩阳最近的预判还准确吧,直接冲冲冲,年底冲击4000点不上梦,关注好年报加大消费概念,就是今年最大的跨年行情!

 


11:02:目前个股红盘2600多家,绿盘1800多家,这个红绿比和指数比,明显跟不上指数的强度。沪指走的很强,依旧突破二丫,也是也是验证了咱们昨日盘后的分析,还有反弹需求,还有反弹新高,继续冲冲冲

 

11:18: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上证指数涨1.1%,深证成指涨1.39%。券商还在走强,继华林证券涨停后,浙商证券也涨停,财达证券等大涨.今日指数上涨的主力部队,恭喜持股的朋友,准备好麻袋装钱!

 

12:50:大家下午好,握紧筹码,不惧震荡,炸裂行情已经开启!国家意志,大势所趋,愿这盛世如你所愿!从来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云淡风轻,只因为早已看破了世间轮回!我愿承受所有的谩骂,换你在底部坚定持股的决心!下午大盘继续冲,这一次,我们要满嘴吃肉,满口流油,满血复活,满载而归!这一波上涨,不点个赞,说的过去吗?!

 

13:08:证券板块午后持续走强,财达证券、浙商证券等涨停,国联证券、财通证券、中银证券跟涨。次新券商牛气冲天,最近轩阳也反复提示了这些机会,大家有没有把握到呢,只要券商不耍流氓,大盘就会牛气冲天!

 

13:16: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7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76亿元,教育股午后大幅走高,元教育、中公教育涨停,豆神教育、传智教育、昂立教育、全通教育等跟涨。

 

13:28:今天唯一的不好,就是老宁没有起来,导致新能源没拉起来。有那么一点点的可惜。但问题不是很大!大盘下一目标就是3723了。大盘方向多头中。就看市场先生如何了,加油!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能力圈,

 

13:35:做股票,一定要有中线策略,这是根本,炒热点,和短线,就是快活-下心情,很难达到利润的大幅增长,因为短线就存在错率,有的亏,有的赢,骺-算账 ,还真不如中长线,但是短线也要做,因为这是养成盘感的一一个好策略。不管市场如何波动, 方向不会乱,继续看好两大方向: yi是高成长的行业,高增长消化高估值,新能源光伏、元宇宙, CXO以及十四五规划下的军工;二是业绩稳定的超跌白马,医药、消费等,決決大中华有着14亿的人口,消费是永恒的需求和话题。

 

13:48:陕西金叶触及涨停,成交额12.06亿元。烟草的龙头,涉及中华烟,说是目前中国烟民大概超过3.5亿。这话数量也是大的吓人,高致癌,高税收,还是有人抽,

 

14:13:券商板块大家看图,到压力区了 ,可以短线减仓,或落袋为安。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3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市场不缺资金,缺的是人气板块,出现之后会不断上!物极必反。

 

14:45:北向资金疯了吗流入200多亿了这个降准还有人民币升值,美元加息,都会造成资金大幅流入我们大中华,总体来说坚定看好年前行情,冲击4000点不是梦!

 

15:00:两市分化开盘同步继续上涨,外资北向资金在跑步入场,指数上去看,沪指要去攻击3700点了,创业板超跌反弹到趋势线了,都濒临关键位置。总的来讲,指数是否震荡上攻做突:破,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从盘面去看,医美,职业教育,miniled,超级品牌,券商,白酒等涨幅居前,钠离子电池,风电,有机硅,特高压,化学原料,光伏,磷化工等跌幅居前!一个原则就是涨的多了调整,跌的多了反弹!操作上还这个位置需要注意下整体仓位,不要满仓和重伧,低位个股只要基本面没什么问题,请多点耐心等补涨即可,仅供参考!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