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底部区域缩量上涨,市场非常安全!

(2021-11-09 20:03:42)
标签:

股票

大涨

今日指数是同步高开同步震荡小反弹,继续保持沪弱创业板强。两市的成交量刚上万亿,又是缩反弹的一天。外资沪深股通北向资金,沪指北向流出3亿多,深市北向流入19亿,今日态度明显纠结,没有那么积极,连续低位磨,也是让人担心该涨不涨会不会再度回踩。个股,红盘3100多家,绿盘1200多家,两市涨停60余家,跌幅超9%的仅仅4家,虽然指数震荡小反,题材和个股活跃度都还是不错的,市场有可操作性。如此完美的节奏,但还是有很多人踏空!为什么?因为他们害怕了,被前面来回的震荡给折磨怕了!

他们还在等着跌破3477点抄底入场呢,别傻了,主力甩的就是你们这帮人!现在指数具有很强的欺骗性,很多人都还在盯着指数,殊不知这两天主力一直在刻意压盘,通过控制权重板块压盘,然后大量个股轮番上涨。单看指数没涨多少,但是大量个股却已经连续上攻,等哪天大盘拉上去了,你再想上车,才发现,已经没有机会了!这就是压盘的艺术,压盘压不好,行情走不远。先知先觉的人吃肉,后知后觉的人,可能连渣都不剩了。另外今天盘面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现象,就是缩量上涨,记住下面的一句话,它会让你受益终身:“底部区域,缩量上涨,还会接着涨!”

板块题材看,今日是轮动拉升最快最多的一天,从开盘的绿电,电幼,碳交易,光伏建筑,到后 面的医药,北交所,之后的转基因,种植业,再后来军工,化工,然后数字货币、导体,芯片等科技股的反弹。跌幅榜是煤炭、保险,还有昨日强势的元宇宙,民航机场,油价相关等题材。天板块题材可以说是精彩纷呈,不过今日领涨风口没有,超跌轮动反弹为主,这也是告诉我们应该轮动中绿肥红瘦短炒为主。劫资金流入半导体,中芯,航天军工,电子元件,芯片等方向,科技股出现明显的流入,昨日是锂电池,这两个方向均是周线级别的超跌反弹,大家注意参考相应的技术,于个股一定要选择活跃股,前期文章讲过活跃股的选择方法,大家可以回顾参考。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假阴真阳星,这跟星线站上了年线和5日均线,同时也是重回3500上方,出现这个位置,算是个良性星。下方能和昨日基本持平,小量。日线级别的kdj指标差-点点未能叙有效,明日高开会被动金叉。这已经是第三次拐头上行,中国人的事不过三,还是有望兑现,明天会接着上涨!我目前给你们最好的建议就是,老老实实持股别动,底部不敢拿,后面怎么赚钱?真正明白市场运行规律的人,其实最喜欢现在的盘面,就这样犹犹豫豫,一直缩量,慢慢的上涨,在不知不觉中,回血吃肉。因为每一波行情都是起于分歧,死于一致,当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大盘要起飞的时候,其实行情已经快走完了,当所有的人都认为行情确定要来的时候,其实已经结束了!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