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10-21 09:00:48)
标签:

股票

大涨

10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10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昨日两市磨叽,三大指数一度翻红,但总体不强,在遇到均线压制下, 小绿收盘,总的来看,指数短期仍有励,需要磨叽震荡后才能进一步反弹,大方向上去看,两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早晚还是要上去的,想要指数大跌,甚至说回到3300点或者3000点下方, 暂时看还是比较困难的!从盘面去看,两市轮动还是很快的,就好比猪肉来讲,周二大涨,昨日周三就全线回落了, 所以在操作上来讲,仍是建议快进快出,不贪婪,在控制好整体仓位的基础去博弈个股机会,不追高,不重枪,重个股,轻指数即可!

在机会上,请注意,市场的变化,前期表现强势的板块在轮番表现,锂电,锂矿,新能源
车,光伏,助不断活跃起来了,甚至是白酒 ,医美也明显的异动了,所以这些前期强势的板
块,经历一波调整后,是存在超跌反弹机会,请注意博弈即可!对于煤炭等资源类的,因为政策的原因,所以不确定性很大,煤炭的大批量跌停,对市场情绪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呢,暂时规避,解盘室在上周一的就建议大家高抛煤炭了哈!

大力推进稀土、物流等领域专业化整合。将通过无偿划转、有偿收购、股份制合作等方式,大力推进稀土、物流等领域专业化整合,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打造具有全球竞静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现在还是轮动行情,尤其是前期强势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建议大家多 多关注,就好比昨日说的有机会,东岳硅材,东岳硅材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287% ,给大家收获的机会呢!

9:38:指数在磨叽之后,还是要反弹的,这点,解盘室坚信无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两市板块轮动的很快,千万不要追高,不要满仓,有利先走,控制下整体仓位即可!煤炭超跌反弹了对于煤炭,就一个建议,那就是超跌反弹是减仓的机会,不要追涨就行了!创业板就看今天能否收在60日线上方了!

9:46:做短线要关注龙头强弱,比如闽东开盘转弱, 那么电力板块整体就要谨慎些,盘中能不能转强,以及板块内有没有其他个股走强带情绪,都是关键。 不能盲目的乱抄底。关于有机硅,昨日在解盘室做了重点讲解哈!有机硅的,新安股份,东岳硅材,合盛硅业,硅宝科技都是调整充分,跌不动的节奏哈!

9:56:上证指数又到了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交叉的3596遇阻,但没有撤退的迹象,所以突破的概率较大,深成指55日均线开始走 平,均线密集粘合在一起,现在就等发散方向选择,出一根具有指向性的放量中阳线短线趋势就更明朗了,10月19日变盘节点之后指数已经出现上攻动作,昨天受到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交叉点3596影响而洗盘,但也得到了3573的共振支撑,今天消化之后就要向上突破,打开空间。

10:12:市场情绪的破冰,需要板块持续性带动,从这个角度看,我们持续关注的光伏、锂电、以及核心马股都是走站的出来的。高景气度的行业机会还是很多,关注调整中的机会。

10:20:稀土板块拉升走强,北方稀土涨超6%,五矿稀土、天通股份、广晟有色、英威腾 等跟涨,消息上,国资委表示大力推进稀土、物流等领域专业化整合,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龙头北方稀土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逾4.8倍

10:28:轩阳最喜欢的一句话:如果我逆流而.上,河流就好像残酷的敌人,不停地冲击我,阻挠我。然而河流并不对抗任何人,它以它恒古不变的方式流淌。如果我能融入河流的旋律,顺从它,以它的方式行事,那么生命或者交易一就会成为轻松,安详,美丽的漂流!想想这段话放到资本市场中,难道不对吗?趋势不好,你怎么加仓买都是亏损,趋势好我顺从它,怎么买,不是都获利呢?

10:40:大金融,又开始了,银行,保险,券商的分时,都在拉升走高!银行,常熟银行,瑞丰银行拉升超6%,证券,锦龙股份,财通证券领涨,保险,中国平安,中国人寿领涨,券商这直线的力度,还是很强的,不过从券商K线去看,还是在横盘中!

10:55:据同花顺iFinD数据,按余额规模[ ]径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32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7亿元,实际成交口径统计净买入43.41亿元。一个半小时,上海不到2500亿元成交,深圳不到2900亿元,两市现在不到5500亿元成交,今天的量能和昨日相差无几,预计今天还是可以达到万亿左右的!

11:05:中国平安,中国人寿都上5%了呢,大家别想着指数跌了, 后期慢慢还是要震荡反弹的!保险及其他板块持续走高,民生控股直线封板,中国平安、中国人寿、 九鼎投资跟涨。对于当前的保险股,机构普遍认为,目前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预计行业最差的时点即将过去,中长期配置价值可被看好。

11:15:股银行股盘中进一步拉升,板块指数涨近2%。成分股中,常熟银行-度逼近涨停,瑞丰银行涨超7% ,杭州银行涨超4%,宁波银行、平安银行、 兴业银行、成**行等涨超3%。消息面上,昨晚,平安银行、杭州银行和常熟银行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亮眼。中,平安银行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2.5% ,私行业务全面爆发。常熟银行三季报显示息差迥升趋势亮眼,利润增速提升至19% ,不良率大幅下降,拨备覆盖率520%+。杭州银行三季报显示Q3存款改善、业绩表现靓丽,拨覆率超550%。大金融在吸金,沪指挺好看,但是创业板的话,目前相对较弱,两市个股,也是涨少跌多的,所以呢,大金融仅仅是可以作为护盘或者拉升指数的作用,真正要从其中赚钱,还是相对比较难的!

11:22:据中国网 ,国家发改委方面表示,将研究建立混改引|战对接机制,为社会资本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搭建更多平台和渠:道。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在新能源、储能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增量混改。同时正在总结混改试点和面.上混改实践经验,研究制定深化国企混改实施意见,将实践中形成的规律性认识上升为政策制度。储能其实和充申桩,有共性.所以可以从这两个板块中找共性个股哈

11:32:两市分化走势,大金融强势带动沪指走高,而创业板则相对偏弱,总的来看,指数没有啥大问题,磨叽震荡后还得走高,但是期望值不要过高,需要时间,大盘大跌,可能不会有,但是快速的大涨,没有放大量的情况下,也是比较难的,所以呢,还是一个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从盘面去看,磷化工,煤炭,化学,氟化工,北交所,有机硅等涨价的在反:弹,但还是那句话,煤炭反抽是减仓机会,不要追涨,个股涨少跌多,今天主要是护脸面了!

13:48:指数回落了,沪指也要翻绿了,两市总的来说,还是没上去啊,大金融午后他不太给力,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午后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大金融的回落,是指数回落的主要因素!

13:58:权重冲关之后,需要个股跟进,指数缓慢又坚定地从10月13日探底后一直向上运行,由于量能的不足运行较为缓慢,遇到短线阻力花费了相对长的时间来进行企稳.,今天又到了小短线阻力3611位置目前还维持着阻力线下高位震荡的格局,看今后几个小时的量能是否释放,配合一鼓作气冲关,资金在快速轮转,板块的持续性不强,多数趋势向上的个股都是拉一段歇一段,但底部是不断抬高的,大趋势没有变化,短线的调整差价没有精力最好不做,就沿着调整的低点持有价格不破前低就不动,这样才有可能抓到大牛股。

14:08:股价永远围绕价值波动!跟随市场风格波动!不贪图买在最低点,也不幻想卖在最高点!只做自己看的懂的票,只赚自己拿得住的钱!时刻记住来到股市的初衷,活得越久,就是赢家!微笑是不是这样呢?做决定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短线交易,需要时刻盯盘,对突发的热点要有敏捷的反应。很多时候,甚至几秒钟机会就消逝而过,对买卖操作敏捷能力要求极强,这对上班族来说,并不适合。价值趋势,需要深入了解基本面,不断跟踪研究股票的长期持有价值。很多人自己持股,耐心不够,坚定不够,自信不够,缺一份陪同。而波段操作介于两者之间,既能借助基本面的强大推动力,又不需要时刻盯着盘面,我觉得,波段可能是大多数人最普适性的交易方法。波段操作就是让我们去把握股市的整体运动趋势和规律 ,从而找到最佳的买进或卖出时机,一起感受股市的魅力。希望在轩阳的助力下,帮助大家重新塑造自己的操盘体系,保证胜率的基础上,争取超额收益!

14:22:半导体板块相对较差的原因,第一,前期炒作已经涨幅太大了;第二,国家大基金总出现坚持;第三,芯片紧张,或者说,芯片涨价,政策正在遏制,第四,在技术上去看,芯片板块的走势,还处于下跌趋势呢!整个大科技板块,今天表现都不好,芯片,软件, 5g等,跌幅都在1%以上呢!

14:42:A股今天还是磨叽的态势,没跌多少,盘中一度反弹,但是没能站稳, 3600点整数关口,还需要时间去上攻!北上资金净流入95亿元,净买入近90亿元,尾盘稍微加把劲,就得上百亿的净买入啊!今天外资很强,超预期的强!

15:00:两市在磨叽,指数没有大涨,也没有大跌,激情度不高,但是部分板块和部分个股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来看,是一个结构性的分化行情,从盘面去看,磷化工,煤炭,化学,北交所,石墨电极,有机硅涨幅居前,工业母机, PVDF概念,航空发动机,电力,芯片半导体,通信设备,汽车整车跌幅居前,个股涨少跌多, 但没有慌张盘,说明现在的这种磨叽态势,已经常态化了,操作上还是要快进快出,板块轮动太快了,在控制好整体仓位的基础上去博弈个股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