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及科技板块将是下半年的主旋律

(2021-06-05 07:15:40)
标签:

股票

大涨

一周匆匆而过,本周相信大家肯定没有上周那么开心!因为本周股市以震荡下跌调整为主,虽然指数跌幅不大,在轩阳计算的区间范围内,但是个股的赚钱效应,可是降低了不少呢!今天股市在锂电池、芯片半导体、酿酒、大金融等带动之下,指数很稳定,但是个股还是跌过涨少,说明A股内部的分化越来越严重!周五市况:震荡小跌!是的,你没有看多,大盘红、创业板红,但个股跌多涨少,这就是现实的A股;自从股市温度计向下拐头之后,赚钱的难度就开始了加大。涨跌停对比:64比17家,跌停连续三天2位数,市场分化严重;涨跌幅超2%:639比663家,多么严重的个股涨跌分化啊,指数虚,资金还是集中在某几个方向,而放弃了大部分方向。

对于后市而言,大家还是多一些耐心,墨迹之后,市场早晚还是要进一步上攻的,毕竟现在没有什么下跌的理由呢!其实对市场早就讲了,3580不破的话,市场没有太大的问题,3580是5月25日大阳线的收盘价附近,大家也看到了,周五低开在3580下方,随后反抽,冲高回落,尾盘反抽,最终还是收在了3580上方,所以目前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三大股指日线级别继续走上升趋势,三大股指的周线MACD也是水上金叉,仍是反攻的态势,从这个角度讲,指数没有过大的问题的,周五就是看做回踩3580一线,就跟回踩3500的时候一样,回落后再度反包,进而进一步走高,大概率就是这样的走势呢!

周五市场可以说再一次见证了奇迹呢,盘中在大金融的带动下,大盘竟然直线往上干啊,这是非常少见的,主要原因还是印花税会不会降低,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想象空间,银行保险券商大金融的强势拉升,更给了很多人的预期,不过未能持续,最终还是快涨快跌,回落下来了,从盘中这个走势去看,两种解读,一方面是印花税不降低,为了吸引资金接盘,快速拉升,肯定有追高的跟风盘,就是吸引他们去接盘呢;另外一种解读是,有可能要降低印花税,大金融拉升就代表了监管层的态度,在给预期,后期可能还会涨呢!对于印花税到底降不降低,现在没有定论,所以呢,市场可能还有想象空间,就算没有印花税这个事,轩阳也早讲了,下半年重点看券商,大金融也存在预期的呢!

并且从周五大金融的表现去看,强势拉升指数,说明不想指数跌,但是也不能让他涨的太快了,所以出现了快涨快跌的洗盘动作,对于后市,大家多一些耐心即可,预计市场要想反攻,还得靠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呢!轩阳维持市场是一个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的判断,只不过现在板块轮动较快,注意控制一下仓位,继续进行低吸做T,在趋势上移的过程中,每一次大幅的跳水,调整,洗盘,都是在给你入场的机会呢,因此,没有什么可害怕的,震震荡荡,磨磨唧唧,市场可能就再次走高了,加油博弈即可!周五市场仍在万亿以上,这么大的成交量下,市场即便调整,那也是正常,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大胆博弈个股就行了!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