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9,683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观望,杀到此点位再抄底不迟!

(2021-05-07 17:14:29)
标签:

股票

大涨

本周就2个交易日,结果都是下跌,说明轩阳五一节前建议轻仓持币过节是正确的策略。面对美股普涨再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之下,大盘收跌-0.65%,创指-3.46%;你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轩阳上周四的晚间股评文章,研判创业板是刚刚开始下跌,结果今天就继续大跌了-3.46%;如果你听轩阳的,近期轻仓,是不是机会都是你的呀!看好轩阳就锁定轩阳吧!别乱走动!小心掉坑里!今日市况:震荡小跌!涨跌停对比:61比21家,跌停真不少啊,说明市场很极端;涨跌幅超5%对比:180比250家,空方大举发力;涨跌幅超2%的对比:617比1068家,属于小型普跌,局部大跌的一天。

个股方面:轩阳节前分享的厦门钨业600549现价可以止盈了,短期收益在3到4个点左右。张裕A000869今天随大盘进行了深度洗盘,我们在前期已经在主力庄家对敲的博弈中,轩阳带着兄弟姐妹们已经取得了初步的胜利,现在是见证兄弟姐妹们团结一心的时候,坚定持有好,等待把其他散户的浮动筹码洗出去之后进行的进一步拉升,我们的盈利机会就在下周,盈利目标保持不变!福利金牛:000877天山股份15.23元附近,一带一路概念的龙头业绩股,技术面符合目前股市反弹的走势形态,整体趋势看涨力度非常大,接下来大盘反攻的时候就是这支票大幅度拉升之时,仓位控制在5成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为什么现在大家感觉市场很难做,主要是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春节后,机构抱团股也是大幅下行,但是碳中和正好启动,资金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出现了长源电力,中材节能等股票,但是现在热点青黄不接,碳中和还没有形成整体趋势,热点现在轮动很快,目前存量资金博弈,短线只倾向于少数题材面。希望周末能有什么利好消息刺激,再来一波短线题材炒作,延续市场做多气氛!盘面上,中澳贸易概念股,演绎强者恒强,铁矿石双雄,金岭矿业,海南矿业等一字板,但是可以看出资金跟风不足,锂矿概念股,冲高回落,预计这个方向下周或将遇到强大分歧,如果没有先手的投资者,还是先观望为宜

数字货币,这个其实整体发酵的十分强势,智度股份,恒宝股份等强势涨停,从概念到落实,依然会是接下来的重点方向,趋势机会的形成有较大的可能性。可以继续挖掘低位个股机会,现在市场每天都有一个板块热点来表现,之前是医美,现在是周期,但是市场风险也是有的,不少高位股大幅下行,而今日买的热点股,隔日还不一定有什么好的溢价,这种盘面真心不要去追高~!对于后期的事件驱动,5月份有一个重磅的潜力风口,就是西藏解放70周年,这将会刺激相关西藏本地股,轩阳观察到,不少这些方向,已经出现明显的吸筹迹象,西藏珠峰更是两连板,其它西藏板块也是跃跃欲试,大家可以潜伏,只等媒体吹风了

大盘:K线收小阴线,创近期回调收盘新低,短期均线也开始向下,说明大盘继续运行在调整周期中,且还没有跌到位!大盘抄底点位:3387点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小幅上移),创指:K线收中长阴线,是近期最大的一次下跌,属于加速下跌;昨天轩阳研判下跌才刚刚开始,研判正确;短期已经跌到了2917点附近了,能否止跌呢?在美股不大跌的前提之下,短期创指再下跌一下,就容易短线反弹了。周一研判:在不考虑今晚美股涨跌的前提之下,周一,大盘还有下跌空间,怎么也要破一下3400点的,如果能到3387点是比较不错的抄底点位;今天创指如期跌到了2917点,可惜的是大盘没有,如果大盘也同时跌到了3387点,那么分时很可能反弹一触即发。因此,暂时继续观望为佳,等下周一,大盘跌到位,炒一把短线!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