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4-08 09:13:45)
标签:

股票

大涨

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论市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论市早盘独家论市:

昨日三大股指延续弱势,清明后连续2日出现阴线了,不过从分时走势去看,三大股指均是触底反抽的走势,说明盘中回落后,资金有入场的迹象,从股指目前的角度看,市场还是延续一个长周期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短期股指不会出现类似春节后连续大阴线回落的!股指弱,但是个股很强,清明节后2个交易日,每天涨停家数均超百家,个股也是涨多跌少的,市场已经虚跌两天了,再一再二不再三啊,今天预期是有反抽走强,甚至是反包前两日阴线走势的,如果反包成功,那么市场会继续走双底,高度3600点附近,这点之前讲了许多次了呢!

夜,美联储重申宽松立场,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涨0.15%,道指涨0.05%,纳指跌0.07%。拜登表示,预计舒默和麦康奈尔即将提出一项关于芯片的法案。新股联代科技大涨110%,两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近20倍;苹果涨1.34%,亚马逊涨1.72%,光伏类股普跌,SPWR跌超8%,基建类股普跌,PRIM跌约3.5%。中概股调整,理想汽车跌约13%,蔚来汽车均跌6.83%。拼多多跌6.91%,哔哩哔哩跌6.48%,腾讯ADR一度跌近10%。从全球指数看,涨跌参半,不过下挫的幅度都不大,因此今天市场如果没有外部因素影响,其实该反弹了哦!

大盘由于权重的弱势,延续了短期磨叽的走势,但是几乎没有影响打板和连板的热情,顺控发展被特停后,市场的投机氛围反而更加浓厚了,上演一把“九龙夺嫡”的戏码啊!今天继续看晋级哦!对于今天市场,轩阳的判断,要么横盘震荡,要么会有出现反抽的,应该不至于三连阴吧,打板和连板的效应应该会继续的!重点看,人气龙头的走势,去弱留强即可!策略成本高的朋友:继续持股等反弹。短线想找机会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潜力热点方向的短线回调机会。

9:34:注意市场盘中这几个地方的变化,权重的走势,看贵州茅台;大金融的走势,看券商的异动;北上资金的动向;量能的变化,能否继续放量;还有就是三大股指各自10日线的支撑哦!从开盘板块去看,行业板块多数低开,酿酒、食品饮料、半导体等板块低开靠前。煤炭板块开盘走强,中煤能源高开6.7%;航运、造纸板块小幅高开。

9:42:创业板从跌1%到翻红啦,看看宁德时代这根线拉升的,权重强势,股指就会走强哦!钢铁板块多股大涨,重庆钢铁、西宁特钢、凌钢股份等多股涨停

9:50:看看早晨原话,低开才有高走的可能性,注意看今天能否触底反抽或者直接低开高走,再一次大跌阴线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哦!哈哈,股指触底反抽了,创业板从跌1%到翻红走强哦!看看,开盘后告诉大家三大股指的支撑,先看各自的10日线,三大股指回踩10日后,开启反抽,预判再一次得到验证哦

10:00:个股方面:金牛化工600722继续看好,轩阳打算继续加仓持股,短期内无大风险,回调就是机会!

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08:消息刺激,海南板块异动拉升,海德股份涨停,海南瑞泽涨1.52%,海南高速涨0.98%,海汽集团、大东海A等跟涨。消息面上,发改委、商务部发布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打新,打新,打新,这两天总有高价股打新啊,尤安设计,发行价120.80元,中一签500股,120.8*500=60400,翻一翻就是6万多啊,还不坚持打新,亲们,坚持就是胜利啊,最近解盘室有中签的呢,大家都要积极打新,乐观看待,预祝中签哦!

10:12:开盘近40分钟,外资北上资金还是不给力啊,现在卖出超13亿元了,要知道昨天卖出了28亿元呢,要是持续卖出,这个风险标是不利于股指反弹的呢!截止到目前 两市的个股表现 要比昨天弱呢 两市个股涨少跌多 红盘的也就1200多家 涨停40家,但跌停也有8家 个股的表现相比前一日,弱了许多哦

10:28:请大家注意一个现象,低位的个股,出现首板后,即便没有连板成功,在首板附近横盘震荡后,也有预期进一步走强,这个战法叫一阳指,其实很早就教过大家哈,涨停说明市场资金是看好个股的,尤其是低位涨停首板后,很有预期继续反抽的呢,看图,举例,一阳指,连续调整后,横盘出现涨停,随后在涨停价二分之一以上震荡,今天再度反弹走近日新高呢,这就是一阳指哦!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48:现在上市的48家券商,已经全部红盘了,但只有太平洋一家涨停,中银证券拉升超7%,中原证券拉升超5%,涨停板还需要扩散,券商出现类似集体涨停潮,只有如此,才能打出板块效应,进而推高股指!券商现在需要的是持续性,需要的是类似集体涨停潮,如果说券商还是昙花一现,那么还得震荡哈,这点不用多讲了吧,券商对股指的走势,也是相对具有决定性作用的!

10:52:也许很多人还是会骂券商,甚至看不起券商,但是本解盘室从资产配置的角度讲,依然中长期看好券商的表现,牛市炒券商这句话不是白说的,大家可以看看历史上的银行,道理是一样的,拿个银行从2015年到2020年,加上分红,你的收益也是很可观的,所以资产配置的角度,中长依旧看好券商,看不上券商的亲们,请随意!

11:05:沪指今天最好是走反包,其实很容易的,看图,前天也就是周二的时候,沪指最高点是3493点啊,现在是3483点,稍强强势一点就会走出近日新高的,从而出现反包走势哦

11:12:从南下资金净买入个股去看,有两点请大家注意,第一,南下资金买入的还是抱团类的热门股,小米,中芯国际,香港交易所,这都是耳熟能详的抱团热门股啊;第二,买入个股的板块去看,科技居多,尤其是芯片半导体的,中芯国际和华虹半导体,其次是保险中国人寿,说明资金青睐芯片呢!结论就是偏好科技和金融,依旧是抱团的模式!

11:32:前两天抱团核心弱势,股指弱势,个股较强,今日呢,抱团核心稍微强势,股指强,个股相对弱一些,就目前看,今天出现反包的概率很大,股指无忧,还是一个重个股,轻指数的做法,盘中券商大幅异动,护盘明显,总之就一句话,不必担心股指,重点博弈个股就好了,午后有望继续反抽,注意看市场量能,北上资金动向,权重和券商的走势就行了,10日线已经获得了支撑,预计会延续反弹修复的!

13:40:大家下午好,对于当下市场,还是之前的判断,市场是一个长周期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重个股,轻指数,轻仓博弈市场热点机会就行了!:周期煤炭异动拉升,靖远煤电一根线涨停,郑州煤电跟涨,看看能不能有2板哈!

13:48:昨天点评的金牛化工600722午盘火箭发射,早盘回调轩阳也公布了自己的操作计划,大胆加仓,如果操作能力比较好的朋友,可以把握机会做T,一般的朋友就坚定持股等大肉!
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00:从沪指蠢蠢欲动的走势去看,尾盘大概率是要走出比周二高点3493还高的点位,进而形成反包,走出看涨形态!沪指已经日内新高了呢,本周二高点3493点,很快就破了呢,阳包阴,今天的阳线反包周二周三的阴线,看涨形态要来了呢,加油哦!

14:06:券商板块下行空间有限,长短线投资者都可左侧布局。中信建投指出,深交所两板合并不仅使得资本市场层次更清晰,更为全面推广注册制做了重要铺垫;在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内生增长的动力将更加强劲,为券商业务的开展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当前券商板块市盈率(20.5倍)接近2018年熊市底部震荡区间,市净率(1.65倍)接近2019年底部震荡区间,板块的下行空间有限。长短线投资者都可左侧布局券商板块,重点关注两类券商。一是头部券商;二是具备科技研发、互联网流量优势的精品券商!

14:12:这么说吧,券商对于炒股来说,就类似银行对于资金来说,是一个道理,现在无论做什么,钱都得从银行过;那么要做资本市场,无论是上市,还是炒股,甚至注册制等等,都需要券商,这也是为什么流传出很多券商合并的版本,不管怎么样,券商是目前金融板块中,位置相对低,比较活跃的一个板块呢,银行已经在相对高位,而保险呢,没有几家上市的,所以也只有券商,是金融配置下,相对合适的标的!今天阳包阴,指数继续看涨形态,下一步沪指要攻击其60日线,深成指和创业板要攻击其半年线,两市还是会延续来回反复震荡的结构性行情的!

14:25:对于股指的高度,在前两天市场弱势的时候,也讲过了,不会改变,预计市场高度在3600点附近,这是根据双底形态算出来的呢,3328到3478反弹了150个点,而双底的空间,上下是一致的,所以从3478点算起,加上150个点,也就是3478+150=3628点,从这个角度讲,双底磨叽后,市场是有望攻击到3600点附近的哦,涨的时候,就像现在这样就挺好,磨磨唧唧的涨,千万不要像春节前那样,涨的太快,持续的时间就会短啊,现在这样磨叽的反弹,很多人也不太关注,但是股指就是在磨叽中走高了,等很多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去追了,现在坚持的朋友们就可以高抛获利了,市场就是这样呢,从绝望中燃起希望,从过高的期望中给你一盆冷水,哈哈哈!

14:40:最后半小时,稳定就行了,不求反弹,只求不跳水!尾盘个股回暖了,通用电梯,次新股,4个涨停了,4个20%涨停啊,翻一翻多了呢!

15:00:两市股指稍微强势,个股相比前两天弱了,但是市场依旧稳定,股指还是一个来回反复震荡的走势,依旧建议重个股,轻指数的操作,板块还是在轮动中,今天权重强势,个股出现了小幅的慌张盘,跌停增加到20多家了,但是总体而言,反包已经形成,通用电梯4连板,部分个股赚钱效应还在,所以呢,不必慌张,延续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即可!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