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抱团股跌跌不休,后市如何布局?

(2021-02-25 17:56:09)
标签:

股票

大涨

今天是周四,黑周四!嗯,今天还真的是!大盘微红,是因为上证50大涨1.2%带动的;今日热点:大金融方向,房地产、保险、银行、水泥建材等等。大盘收涨0.59%,创业板收跌-1.01%,指数小跌,个股普跌的一天。周三原创的晚间股评内容,还给大家研判了关于“港股上调印花税”的问题,对股市仅仅是短线影响,结果今天港股就反弹了,A股指数也是反弹的。

今天股指涨跌不一,沪强深弱,个股普跌,两市成交9341亿元,没有过万亿,盘中市场一度全线翻红,奈何没有持续性,尾盘,三大股指再度跳水,尤其是创业板,再度回落1%,春节后6个交易日,从阶段高点3476跌到今天的2977点,跌了近500个点了,按这个速度,一个月20个交易日,要是连续下挫这么大的话,创业板在一个月内得跌2000个点,创业板指数得回到千点以内,这应该是不可能的哈,除非这波行情结束了,整个市场来一波暴跌,那沪指估计也得回到3000点下方了,这种概率,至少目前看是很小的哈!

现在股指的弱势,主要还是抱团核心跌跌不休,基金最近也是亏傻了,本解盘室跟踪的基金,也连续回落6天了,看看著名基金经理历史最大回撤记录哈,也均有大的亏损的时候,所以呢,面对这种极端行情,谁也无法幸免的,大家要做的是保存实力,弱反弹的时候注意减仓即可!这点在解盘中也做了重点讲解!对于市场唯一的担心,就是基金经理们拉升一波之后,就是卖卖卖,那完犊子了!

今天很明显的一个迹象,那就是房地产,保险,银行在强力支撑股指,在尾盘收盘的时候,券商也出现了抢筹的走势,三大股指在尾盘也出现了翘尾巴的走势,大金融出力护盘了,盘中也有出现了放量的拉升,所以,对于明天市场,预计是有元宵红的!毕竟连续大跌后,超跌反弹已然来了,沪指就是很明显的超跌反弹!


周三研判:从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来看,还没有跌倒轩阳计算的支撑位,但是创业板确实近了;大盘下方强支撑是:3497-3477点。创业板下方支撑:2927点附近。而代表80%个股的V股指数,无限靠近“短线支撑-金三角形态”;因此,周五盘中再跌,是短线大机会,反弹一触即发!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主板大金融;创业板+题材为主,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三代半导体为代表的十四五规划各分支;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为主线,择机参与低位低价轮涨品种,短线高手可以做高抛低吸,稳健者观望等待。精选个股,择机参与,跟随市场,顺应市场!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论市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