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大盘会如何运行!

(2021-01-21 18:12:41)
标签:

大涨

股票

大盘:大盘再创本轮牛市的新高3636,从点位来看,有点不好听“散了散了”!从目前技术面来看,属于三角形向上突破形态,虽然量能过了万亿,但并创新高;也就是说:大盘新高,量能未新高;所以短线指数继续逼空涨的概率不大,就是强势震荡为主;创指:创业板连拔两根阳线,宁德时代和东方财富是两大功臣啊!创业板处于逼空涨中,下方有个缺口,大阳之后容易震荡调整。


目前技术上,沪指再度突破新高,最高到达3636.24点,尾盘出现回落,而3636.24点,盘口语言意味者:散了散了!此后股指出现一波回落,今日高点是否成本轮高点还有待观察,不过中阳线,从而化解了MACD指标死叉的风险,但是这个位置不能出现中阴线,一旦阴包阳,那么MACD指标将随时死叉,所以现在这个位置,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目前支撑位在3685点附近。


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对要比沪指强很多,两天大涨200点。不过观察盘面,依然是黄白两线分化严重,更多是代表创业板权重的白线领涨,说明还是指数行情,明日谨防市场出现冲高回落的风险。今日光伏,稀土,生物医药都是大涨。还有很多个股在坑里一动不动。市场分化还是很严重。稍微以回踩,下跌个股哗哗的增多。所以又是局部牛市。现在整体看,市场以轮动为主,操作难度较大,大家不要去随意的追涨,要买跌不买涨,多多在绿盘的过程中,寻找机会。


综上所述,股市赢家认为:周五大盘和创业板指数,继续逼空涨的概率不大,也就是说大市值蓝筹股会休息调整;收调整的小K线为主基调!策略不变: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暂无大风险可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