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1-01-18 09:12:43)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股市赢家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股市赢家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股市赢家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创业板指数,涨的非常虚,这一点就不用股市赢家讲了吧?从技术面来看,这两大指数,都还没有调整到位。但是短线由于趋势性强,想要持续大跌的概率,也不大。大盘能够回踩到3500点,就是比较好的短线买点了。春节之前,大盘指数大概率就是在3500点附近震荡着,大家要做的就是:轻指数重操作个股即可,操作个股就是按照股市赢家上面的热点轮动规律,会让你“踏准节奏”,享受“股市音乐”的快乐!周一行情:低位股会开始分化,有部分资金流向高位股或中势股。指数还是震荡调整为主。

上周末针对石墨烯电池,展开一波大幅辩论,在中国电动车百人会论坛(2021)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欧阳明高表示:“如果有人告诉你,这个车能跑1000公里,几分钟能充满电,还很安全,成本又很低。以目前的技术来讲,他一定是骗子。所以今日石墨烯板块大概率将冲高回落,这个方向还没有明确的量产,还处于概念中,不建议大家去追涨。

对于一月下旬的操作策略,股市赢家认为,大家可以积极挖掘年报业绩线的这个主线,业绩线,年报预告密集披露期,每天涨停板中有大量年报预增票。比如上周五招行、兴业的数据出来,单季度利润增速、不良率等超预期,银行板块强势表现,不过当天出现回落,这个方向的延续性不是很强,注意节奏。 但不管如何,业绩预增的方向有一定确定性,关注业绩预增及位置不高的热点题材趋势股~!

  同时继续看好农业,大消费等涨价品种的机会,随着春节的临近,相关题材或迎来阶段上涨机会,近期猪肉,鸡蛋价格持续大涨,相关概念股还没有怎么表现,继续潜伏相关龙头个股的机会。总之市场近期波动较为剧烈,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切忌不要盲目的重仓,一旦市场宽幅震荡,会让您很不舒服的,所以股市不是赌博,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来,才可以持续的跑赢市场。

9:38:广汽集团周五涨停后,股价再度高开7.83%,消息面上,广汽集团表示,石墨烯电池整车目前已经走向实车量产测试,后续将会根据项目进展发布相关信息。创业板指数分时分化非常明显,分时黄线继续上冲,分时白线下杀,创蓝筹弱势,题材个股强!

9:45:日月明三板,点燃了次新股的热情,海昌新材上海凯鑫康平科技江天化学迦南智能等纷纷走强。盘面上,周五指数继续再度在10日线震荡收出十字星,本周短线将会选择方向,题材上,超跌仍然是主流,以及围绕前期龙头也会出现超跌反弹。今日低吸点位:3517,本周会在3500点之上运行,股市跌到3517点,会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机会。

9:52:丹化科技拉升涨停,瑞丰高材涨超10%,金发科技金丹科技长鸿高科等个股纷纷走高。消息面上,“最严限塑令”1月1日开始执行 ,可降解塑料市场巨大。盘面三分之二个股是红盘的,低位跌的已经没脾气了,近期不少都处于陆续回血中

10:00:芯片、科创板,分时不断创新高,科技股,牛!芯片强,科技股强!科技股强,股市强!最近股市震荡行情为主,每次股市温度计都是升温到十七八度,就回落了,说明资金高低切换,市场不够强。

10:08:2020中国GDP首超100万亿元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达1015986亿元。中国2020年第四季度GDP同比增长6.5%,预期增长6.2%,前值增长4.9%。经济超预期了

10:20:主力现在就一个目标,避免创业板高位MACD日线死叉。券商成控盘工具了,厉害。看看主力能诱敌深入到什么时候。

10:45:前1小时,大盘缩量181亿,深市缩量72亿,合计缩量253亿,今天量能合计4253亿左右,今天继续缩量,如果下午不放爆量的话,今天预估攻击万亿量能有难度,目前的走势,属于比较典型的技术派图形,20日线位置不能破,如果有效跌破,技术派会走人,大资金一直在刻意维护着这个趋势,这里的调整一直不是很充分,个股也是有分化

10:56:通富微电拉升封板,韦尔股份新洁能圣邦股份立昂微涨逾8%。

11:12:今天热点:次新股,点火,芯片,助攻,金融,呵护,所以,就走出了难得一见的普涨行情!目前实时温度:28度,股市温度计已经在20度以上维持30分钟,说明日内人气弱转强!符合股市赢家的研判,轻指数,重个股!

11:32:上午收盘总结,真舒服啊,今天!北京不但阳光明媚,今天的股市也是出现了难得的普涨行情,大家都,很开心吧?今天次新股领涨,芯片带人气,蓝筹股呵护股市,点燃了今天的普涨行情,下午是继续涨,还是继续涨呢?午间股评有答案!

13:36:指数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涨逾2%,深成指涨近1.4%,沪指涨近0.7%,可降解塑料、半导体、稀土等涨幅居前。市场在3600点上方,遇到阻力还是不小的,需要观察能否站稳

13:56:南向资金净流入达180亿元,已经连续10日突破100亿。盘面看,抱团的板块有一定的反弹,但确实是缩量的,这个还是要务必注意,反弹是一个减仓止盈的机会,有些基本面不错的小票,短线也弹了些,但很多小票还是没反应,说明抱团资金出来还是有选择的在做,基本面不熟悉的小票,不要乱碰。

14:15:创业板分时震荡为主,创蓝筹与个股没有分歧,今日市场量能或出现缩量了,有资金担心3600点成为高点,所以减仓意愿明显

14:25:今日福利金股:300379东方通46元附近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目前该股处于蓄势阶段,各项指标良好,支持后市上涨,仓位控制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52:普通芯片今天涨4个点,硬核芯片今天涨6个点,这就是硬核的好处!大家发现没有,近期关于芯片半导体的新闻越来越多了,就像前段时间的白酒,强者恒强

15:02:全天收盘总结:真舒坦!真开心!真美丽!相信大家都是这样的心情,先不说个股涨多少?今天的普涨行情,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了,对吧,期待未来越来越多,多给大家一些收获,今天,虽然普涨,但是量能,不够万亿,肿么办,会不会要暴跌了?大家别急,股市赢家马上个大家复盘,等结果吧!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股市赢家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