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一新能源有望接棒锂电池!

(2021-01-04 17:07:49)
标签:

股票

大涨

开门红,红一年!今天的行情真棒 !如期开门红,说明2021年的机会真不少呢!大盘大涨0.86%,创业板大涨3.77%,个股震荡小涨分化!什么?这么又是指数大涨,个股分化啊!原因就是高位股,继续逼空大涨,吸金明显,所以低位股就弱了!无论如何,涨就好,而且之前可是:高位股大涨,低位股大跌;现在是高位股大涨,低位股小涨,也不错了!涨停144家,高位趋势股涨停居多,还有11家跌停,这么好的行情够极端的;而且还有1177家个股翻绿下跌,这就是高位股吸走了80%的资金,造成部分个股的下跌!总结就是:高位股大涨,指数大涨,个股分化小涨!

今日是机构抱团的盛宴,我们看涨幅榜,宁德时代,金龙鱼,牧原股份等都是大涨,而这些大盘占权重很多,最近的趋势完全是大资金的战场,没有市值千亿,资金都没法介入,像宁德时代成交都近90亿,全是类似茅台走势出现,也就是自然而然的推动指数上涨,市场风格并没有因为节后而发生改变,这也是大家赚了指数没有赚钱的主要原因,我们看依然有三分之一的股票是下跌的,所以分化依然是很明显的

即便是指数大涨,但大跌票还是不少,世嘉科技、京山轻机、方正证券等还出现炸板现象。创业板三连阳累计涨幅近10%,乐观多头基本都已进场,接下来如果流入不及流出,股指不可避免进入高位震荡状态。短线保持乐观,但也要注意节奏,警惕分化引发的局部性杀跌。所以现在并非捡钱阶段,现在需要高低切换,才可以有效激发市场赚钱效应,尤其是底部的超跌个股,如果能够激发他们的上涨动力,那么市场活跃度将明显提高。

股市赢家的风格是不追涨,坚信成本是您的第一重点关注的要素,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去追涨,无论您多看好这个股票,因为一旦追涨,很容易就高位被套,所以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要轻易去动摇,就怕追涨杀跌,两边挨耳光,就得不偿失了,如果有一轮行情,那么多数个股都会轮动到的,只有有逻辑,耐心拿住,对于后期热点,股市赢家继续看好新能源汽车方向,我们看到今日宁德时代已经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说明新能源汽车方向高景气度明显,随着特斯拉大举降价,一度爆棚,说明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看好,相关公司业绩有望得到持续的提升,可以重点关注低位的充电桩,整车制造等,而还有随着氢能大力被政策扶持,相关公司业绩有望迎来爆发。氢能方向或许将接棒锂电池,成为2021年新能源汽车主要的看点之一。

短线级别研判:大盘:分时上午震荡上涨,下午高位小幅回落;K线收继续大涨的小阳线,已经3500点了,距离股市赢家计算的第一目标:3587点,很近了。大盘属于向上突破性行情,但是短期三连涨,调整必然会来的,也许就是周二。创指:分时白线3.77%,黄色线1.9%,差距比节前好了一些,但仍偏大;目前创业板指数,标准的逼空上涨趋势,上涨趋势性非常强。今天增量2000亿,都是内资,股市赢家认为是场外的踏空资金,今天追高买入了高位股;而外资还是卖出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当散户资金开始疯狂入市狂买高位股之时,不定哪一天高位股就会批量补跌。20%高位股大涨,80%的低位股个股小涨;如果20%的高位股下跌,股市赢家认为80%的低位股会继续向上补涨。开门红之后,周二股市赢家认为:大势会小幅调整!看点:A股能否连续三日成交额上万亿,如果可以,大盘会攻击3587点!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