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2-18 09:07:37)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夜分时大逆转,尾盘以最高点报收;白线再上黄线在下,说明大金融领涨;K线收中阳线,短线大盘终于止跌了;连续反弹的概率认为不大,震荡反弹是大概率,因为最近这个8个交易日可是“血雨腥风”啊,人气不会从爆冷直接到爆热。创业板日K线开始走上涨趋势了,说明最近创蓝筹股涨了不少;形态很虚,不过能够走上涨趋势,总比下跌好。选股方向:近期股市持续大跌,破位下跌趋势的个股不计其数;建议大家选择,最近没有大跌的,强势震荡涨幅不大的强势股。今日看点:芯片方向能否强势上涨

近期全国各地开始限电,日前,浙江发布限电新规,年底前省级各政府机关单位,只有当气温低于3度才能开空调等取暖设备,且温度不得超过16度;浙江全省响应,外贸发达的义乌将企业划分为ABCD类,除A类企业(省重点发展企业)不受影响外,其他企业高能耗电器需要部分停用,甚至路灯都停了。

电荒来袭!电荒来袭!这将给相关电力企业,业绩带来巨大的增量!其中豫能控股成功4连板,昨日早盘一度核按钮,尾盘涨停。今天继续关注该股能否继续往上打开空间。如果能够实现5连板,则可以关注其它方向的首板机会。比如电力,煤炭等,主要是最近煤炭紧张,全国很多地方都在限电,准备和澳大利亚杠到底!

另外科技股昨日迎来利好,芯片方向减税,但是芯片方向前期埋伏资金较多,如果高开幅度过大,需要谨防主力借利好兑现的风险,所以对于芯片方向,没有先手的投资者,谨慎追涨,防止主力骗炮,但是从中期看,科技兴国依然是国家重要的导向,可以在低位继续潜伏滞涨的芯片方向机会

9:32:中芯高开低走,分时开始回补缺口了,暂时先观望!郑商所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涨停,涨幅5%,报707.4元/吨。最近浙江部分地区限电新闻会催化估值修复 ​​​​,煤炭股开盘表现不错,其中老龙头郑州煤电正在冲击涨停板!

9:38:竞价结束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板块上,科技股,煤炭,电力领涨,整体看还是轮动行情,但是版块的分歧不大,跌幅榜上整车,食品等板块的跌幅也不大,今天整体仍然是看震荡看涨,赚钱效应应该还不错。

9:48:白酒护盘了一段时间,目前开始高位补跌,周期股异动拉升,蓝筹方向缺口新的补涨板块,大金融分时还在下杀,期待大金融领跌,如果,大金融止跌,大金融+芯片配合拉升,那么大盘以及个股都会有一波好的上涨行情。今天领跌的方向:白酒、食品、饮料领跌大盘,医药、生物疫苗领跌创业板,白酒、医药涨的时候,单纯指数涨,个股跌,白酒、医药开始补跌,题材小票表现一般般,今天的看点就是芯片!

10:00:食品饮料、医疗器械、养殖业等领跌,之前几天领涨的品种,风水轮流转很正常,沪指有放量令人感到安心,平常心看待平淡行情。​​​​券商新龙头,哈投股份已经封板,关注金融方向能否发力

10:10:分时图看,大盘蓝筹股领跌,个股强势,创业板蓝筹股开始发力,翻红,个股走弱,北向资金有卖出动作,目前净买入减少到0.36亿,外资要走弱,恒指指数依然在高位箱体震荡,今天低开低走,不容乐观,A股相对坚挺一点

10:18:刚刚证券刚刚拉了一把盘,这会儿又不行了。科技股资金分化很严重,大部分的都高开低走翻绿了,不要去随意的追涨,么长时间了,累积的套牢盘太重,需要不断的换手才可以

10:25:目前市场和早评预期的差不多,昨天指数上涨超过1%算是一个中阳了,以这段时间的风格不支持继续走强,关注能否守住3400点,像今早这样围绕着横盘震荡才是能想到正常的状态

10:42:当前早盘大盘低开窄幅震荡,没能延续昨天反弹,继续在箱体中震荡,突破看来是年后的事了,年前继续保持在箱体中涨涨跌跌,上下空间都不会大,目前整体盘面运行平稳,个股也是涨跌参半的局面,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大跌个股数量出现了明显的减少,这个信号对于场内交投活性起到不少的助推。

10:52:宁德时代也坚守不住了,分时开始跳水,创业板加速下杀,追高真的很惨痛,白酒股的风险可能来自无形之手的调控,白酒股已经进入尾声了,今天追白酒股的投资者可能面临周末来自监管的风险,追高谨慎。

11:32: 上午收盘总结: 经过昨天股市大逆转之后,今天股市开始了“磨人”模式,磨人的小妖精,不过今天也是有热点的,就是:周期股,煤炭、钢铁、酿酒等等,而有利好的芯片方向,却出现了明显的高开回落,说明资金还是不认可新热点,还是喜欢老情人,好了,下午,股市能否继续反弹呢?轩阳马上给大家做全面的复盘!

14:16:豫能控股再度回封,五连板!带动电力板块继续走强!蚂蚁在被媒体曝出下架互联网存款产品后,多家金融科技平台也正在逐渐下撤互联网存款的相关产品,未来或将有更多的平台跟风下架。

14:22: 下午热点:领涨:煤炭、汽车、有色、农业、白酒等,领跌:食品、注册制次新、酒店餐饮等,蓝筹股方向也开始分化了,市场开始反弹,关注能否收复3400点,今天就是震荡行情了

14:30: 盘面上,指数整体跌幅不大但个股却很惨,又是分化的行情,数据上两市有超过1700只个股在2800点以下的价格,指数没跌多少个股的跌幅堪比股灾了,离收盘还有半小时,看看市场能不能出什么​奇迹,否则就等下周再看了!​

14:56:A股越来越美股化了,不仅节奏明显慢下来了,指数没有下跌,但是多数个股表现很差,北向在午后转为净流出,目前小幅净流出10亿元。下周见!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