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大盘这样走的概率大!

(2020-10-13 18:20:48)
标签:

股票

大涨

今天由于:八号台风信号现正生效,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全日暂停交易!所以全天外资休息,今天股市完全是靠内资主导的行情,轩阳的体会就是:弱不垃圾、墨迹行情!可见外资对A股的引导作用,是很强的!大盘收涨0.04%,创业板收涨0.26%,经过持续大涨之后,按照轩阳的研判,开始分化!盘面上,燃料电池全线爆发,第三代半导体持续大涨,这点也符合预期,今日市场一大热点当属氢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越博动力20cm封板,带动氢能方向集体爆发,氢能方向是轩阳近期持续看好的品种

算上今天的小反弹,大盘个股已经双双反弹三个交易日了,节前本直播间让大家坚定持股,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和诋毁,节前那两周的调整确实太煎熬了,所以大家对持股失去了信心,很多人都倒在了节前的震荡中。而轩阳在节前是让大家要持股过节的,并明确说了节后会有一轮快速上涨的,事实再一次证明,姜还是老的辣,这一轮确实是轩阳完胜,这是抹不去的事实。那些节前逃离的人们,现在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吧。而本直播间会员们已经高兴坏了,我们真正离胜利又近了一步。再一次证明了轩阳的实力所在!

老师在这里不是宣传自己,更重要的是告诉大家无双的理念,就是提前潜伏,提前给大家分享未来事件驱动带来的方向,先资金一步埋伏好潜力机会,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为什么轩阳这么敢于提前预判氢能方向这个机会,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轩阳这么有预见性吧,轩阳要告诉大家的是,氢能方向是政策大力扶持的方向之一,且是十四五规划受益的品种,近期光伏,风能等清洁能源持续大涨,而氢能有很强的替代性,相信持续跟踪轩阳的股友们,是不是提前潜伏了氢能相关概念,这段时间应该获得了不菲的收益。老师认为氢能方向后期还有机会,但是不要去追涨,等待回落后,在低吸是合理的机会。

另外其他热点上,可以继续把握太阳能光伏细分方向——金刚线品种,龙头恒星科技继续一字封板,实现六连板,金刚石切割线是太阳能光伏用多晶硅片和单晶硅片在生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必备耗材之一。这也就是说,金刚线行业与下游需求端光伏行业的景气度有密切的联系。今年,光伏板块已经成为了A股最佳长线投资品种之一,下半年行业继续维持高景气度是机构、游资疯狂追捧接力的根本原因,上游端金刚线板块的公司有望因此大幅受益。大家可以继续把握金刚线概念股的低吸机会。

短线级别研判:精准在轩阳计算的3333点探底回升,还创了新高,白马股贡献度不低啊!K线站上了所有均线系统,属于强势状态,但距离多头形态,还差了一条街,说明本周的未来几日,都可能是这样的震荡行情。创指:跳空加速涨之后,收小K线,说明向上进攻力度减弱。连涨放量之后,今天首日缩量,说明外资休市,内资没有了方向,很多资金选择了观望,不敢入场,就造成了1300多亿的萎缩。轩阳说了,只要市场缩量,就证明急涨行情结束了,震荡小涨、小跌行情开启了!直至股市温度计下穿0度,行情结束!面对小涨、小跌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炒股的节奏特别重要,下跌,买!反弹,卖!周三,轩阳认为:盘中,还会有下跌,继续等低吸机会哦!如果盘中冲高,勿追哦,是短线卖点。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