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跌之后耐心潜伏这些品种!

(2020-09-24 18:08:43)
标签:

股票

大涨


二次探底,轩阳已经研判了很多天了,今天,就真的按照轩阳的研判,开启了!今天大盘大跌-1.72%,上证50-1.74%;创业板-2.46%,创业板50-2.41%,说明今天无论是蓝筹股,还是题材股,都是大跌!光看指数,跌幅还行,如果看个股,才知道今天的惨烈!今天对于中国股民来讲,是很郁闷的日子,盘面也是格外的空皇,那么距离轩阳计算的支撑:3177-3220点,仅仅一步之遥了,真的是大机会吗?大家还记得轩阳什么时候研判大盘“二次探底”将至吗?对,就是9月16日附近,但是由于周末突然出现了“券商合并”的利好,短线打断了二次探底的进程,但热度过去之后,大盘选择了继续“二次探底”!

现在大家多点耐心,中国yi情防护最先控制住,同时GDP很有可能成为全球唯一增长的国家,经济增长态势明显,所以市场下跌空间不是很大,虽然近期市场很难傲,但是只要不是过度追涨,忍一忍,后期反弹还是有机会的。轩阳继续看好十四五规划中的投资机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在10月召开,会议上将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目前,我国的“十四五”规划研讨工作正在进行中。2020年是“十三五”时期的最后一年,按照惯例,将会在2020年完成“十四五”计划的编制工作。

在股票市场里,驱动因素一般分为资金驱动、政策驱动和情绪驱动。十月行情,就可能会出现政策性驱动行情,“十四五”规划是关键。每一次五年规划,都是股票市场关注的热点,今年应当也不例外,从周期到消费,再到科技,可以看到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规划重点也在变化。政策性驱动行情,短线行情机会一般出现在左侧,适合布局,而不是追涨。十月的行情主题,重心将可能放在“十四五”规划目标。

其中“十四五”规划中涉及的主要有光伏,第三代半导体,氢能,环保,战略金属等,这些方向大家可以继续把握优质个股的低吸机会。很多投资者赚不到钱,并不是不会选股,而是时机把握不好,总想着去追,为什么低位的时候不去布局,拉起来反而要去买呢。你可想到,追涨的同时就相当于给其他低位潜伏的资金抬轿子。这就是兵家大忌!

总结大盘:单边下跌一整天,人气涣散;K线收跳空低开的类似光头光脚的中大阴线,是空方强势的特征K线;从形态结构来看,标准的二次探底形态,无限接近3220-3177点支撑区间;从轩阳特色指标来看,大盘正式进入到“空头超级强势区”!创指:K线收倾盆大雨的看跌形态,创业板也进入到了“二次探底结构”!预计:周五,大盘就可能进入到这个区间,也就是说,周五盘中还会杀一波,今天是阴跌+大跌的方式,少一次分时空皇的跳水;周五很可能会收出这种K线形态:先探底,再回升!策略不变: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以分仓的方式布局!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