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大跌,是否宣告反弹行情结束?

(2020-08-07 16:42:15)
今天的股市跌了,盘中还是大跌行情!今天大盘收跌-0.96%,创业板-2.29%,股市轩阳从本周三中午开始看跌,周四:小型普跌;周五:大跌!听话的朋友还是很美丽的!股市中的机会很多,但是在变盘之际,且下行压力较大之下,适当的轻仓观望,其实也是一种操作!请记住轩阳的这句话:在股市中,只赚属于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一丢丢小钱,仅此而已!

券商:指数-3.16%,对,你没有看错,虽然有国盛金控、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的异动,而本板块中的其他券商都是跌的,说明并没有板块效应,所以下午券商的拉升,依然很虚。如果下周一券商补跌,就有走弱迹象了。题材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2家涨停,1家跌停;跌幅大的硬核股远大于上涨的,说明硬核方向今天跌幅偏大,做空力量偏强,因为很多个股都是相对高位了。

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今天硬核芯片指数,今天-3.18%,盘中最大跌幅是-5+%;K线收小中阴线,盘中跌破了所有均线系统,如果下周一继续弱势,硬核芯片指数还会继续回调,也就是再来一根5%左右的阴线,就基本上到短线支撑了!

大盘:分时从阴跌到急跌,然后在软件、券商、5G的异动之下,再次回拉,为什么说“再次”呢?因为周四下午尾盘也是软件、券商、5G异动拉升的,很巧!但是周四拉升之后,周五开盘都是低开,呵呵!K线收跌破5日线之后阴锤头线,10日线是走多的,总感觉大盘少一杀。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基本上和大盘相似;K线收跌破5日10日线的中阴线,双头形态,是不是更加明显了呢!

最近处于变盘的档口,几只目前以上信号,都有什么变化呢?第一条,所有指数都跌破了5日线,说明本轮反弹行情,基本上结束了!第二条,人气温度趋势线周三中午“头肩顶形态”,周五正式下穿0度!第三条,成交额,从“轩阳V股指数”来看,有明显的“量价背离”迹象(股价新高,量能萎缩)!第四条,军工、券商、软件,都是高位的老热点,无人热点!综上所述,中国A股正式进入到短线下跌调整行情中.......!不过短线的下跌行情,也不是天天下跌,在下跌中也会有反弹的,轩阳预计下周会有很好的“低买”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