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

(2020-08-07 09:18:2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日分时早盘快速杀跌,随后震荡拉升,日K线收探底回升小K线,重回5日线,均线系统多头,指标弱势,量能稳定但对于前期高点附近是明显缩量的,整体大结构处于大涨后震荡调整后的反弹阶段!

创业板的形态相对会比大盘差一些,分时杀跌比较深,跟随大盘回拉,但回拉力度一般,收带有下影线的小中阴线,跌破5日线,整体均线系统多头,量能相对稳定但背离,整体目前在构筑双头雏形!

消息面:美股小涨,外围稳定;券商昨晚密集披露业绩报告;大国博弈摩擦继续中!

综合分析:虽然说大盘昨日探底回升拉回,但昨日整体是大金融权重在明显护盘,可以从创业板和大盘的分歧就可以看出,分化极大,个股跌多涨少,下半个月可能创业板注册制会来,重大金融事件期间可能市场有维稳预期,所以大盘相对有多头力量来维护,但个股小票就不一定了,注意下!

就短期而言,立秋处于一年中的转折点,市场依旧处于敏感变盘期附近,目前四大变盘信号走的都不是太强,创指已跌破5日线,大盘还未跌破;人气温度趋势线若再不涨就跌破0度;成交金额高位运行背离明显!

所以说,对于当下盘面,权重护指数,个股跌,且技术面背离明显,创业板双头雏形尽显的状态下,我们耐心等变盘吧!立秋日附近也是变盘日,今日不变盘,也会在下周初变盘!

策略:若今日分时有拉升,不要追,不是买点还是卖点;对于杀跌而言,杀的不够深也不轻易去低吸。耐心等变盘,向上确认突破后,空间打开,未来机会一大把;向下变盘回踩出空间那就低吸低吸!总之小涨小跌都不动,看为主!

9:38:今天早盘又是分化的一日 昨天大盘略强,一线大金融蓝筹带指数 而今天则是创指略强,创蓝筹医药方向带指数 这两天分化都比较严重

10:02:本周三,市场还是上涨的时候 轩阳已看到市场的端倪 给大家提示降低仓位 昨天创业板杀-2%左右,个股阴跌 今日市场继续磨叽弱势杀跌,赚钱效应不足 这两天确实难做,只要仓位降低下来了,就耐心等企稳的机会,下周机会来了,会火力全开。

10:08:最近股市,大盘没有跌多少,创指多一些 而很多个股,四连阴的多的是,下周的机会,太多了, 最近大金融三杰:异动频率很明显 大前天银行护盘,昨天券商护盘,今天保险护盘,又在护盘,为啥最近要维护指数 大家应该都懂!

10:20:海德股份强势翻红了,早盘有按照提示加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做t了,好好做t,尽量把利润最大化,恭喜跟上节奏的朋友

8月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

轩阳的接下来的时间会专心带一批铁粉实战操作,感兴趣的朋友家v  信:xuanyang5288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