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3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

(2020-07-31 09:17:17)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日分时全天震荡为主,有拉升,也有跳水,整体幅度都不大;K线收小阴星,符合轩阳的研判;5日线向下,10日线走平小多,说明大盘还并不稳定,连5金叉10日线都这么难,如何强啊!记住只有大盘收盘站上了3319点,股市才算转强!

创业板分时上午强,下午单边跳水,主要原因是疫情方向的大市值医药股,基本上绑定的创指,所以经常性质的很虚,这次跳水,有利于资金流出医药,买入其他的方向,比如科技股,对提高人气很有帮助的;K线收小阴线,5日和10日线未金叉,说明创指也不稳定。

消息面最重要的就是:第三次提及“国内大循环”,轩阳的看法就是:这条主线将是下一个“供给侧概念”的长期主线热点。就是面太广,具体的细则都没有出台,

综合分析本周三晚间,轩阳就研判,周四和周五都是小阴、小阳的震荡行情。重点是:大盘能否突破3319点,只有收盘突破了,此时大盘短线真赚钱的标志。否则,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基调!盘的越久,下周就越容易回调!今天最大的看点就是:芯片为首的科技股,能否再次异动。他的强与弱,会直接影响到整个A股的涨或跌!

策略:轩阳认为周五的行情,和周四差不多,还是小涨小跌的小K线行情;就看有没有突破3319点了,其他的就是等跌为主!稳健的朋友,注意了:短线买入:建议突破3319点之后,做一把短线,然后快进快出!当大盘有双头雏形的时候,短线轻仓等跌!短线仓位:建议在还没有站上3319点压力之前,短线的仓位建议不要太高!因为后期的下跌必然来的,只是时间推后而已!

9:52:真棒: 9:45分开始计时,持续30分钟,日内强! 大盘:近期首次突破3319点,持续30分钟,日内就强了! 想,期待!看来,大盘要走缩量双头结构了!未来的大盘的“双头结构”!外资跑步进场 当前共计流入:36亿7月3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

10:02:半小时量能: 昨天前30分钟:3421亿 今天前30分钟:3200亿 前半小时,属于缩量! 今天的走法有点像:7月22日的走法,上午大涨,下午大幅跳水 所以今天下午收盘前,站上3319点,才是最重要的!

10:20:大盘站上3319点维持了30分钟! 股市正式变强!

10:40:缩量91亿 开盘前一小时,市场量能:4863亿 猜猜,今天能达到万亿资金吗?外资太坏了!!! 这波就是他砸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成业外资,败也外资?

10:50:市场在复制7月22日的走法 时间也提前了,有抢跑的资金。 看来收盘站上3319点,真的才是稳强!

11:30:上午收盘总结: 今天上午,股市巨震! 外资上午急速买入,再到急速卖出 影响到了整个A股的情绪,成功复制了7月22日的走法 极端的急转行情,最为恐怖 经过上午的洗礼之后,下午 下午的股市,能否震荡回升,收复3319点呢? 轩阳马上给大家做全方位的复盘。

13:30:大家下午好:下午收盘前站上3319点,下周就有希望; 不能收盘站上,大盘还是偏弱的,但是只要在万亿成交额,加上5日线走多,下周还是有一点点可能的! 当然,下周会出现重要的变盘,大盘再不向上主动攻击,就会选择向下!

13:38:医药板块,异动! 有几只大医药股,可以绑定创指。 最近的创指牛市,最大的功臣就是大市值医药股。 所以,大家会发现,除了这些医药,很多3开头的个股,并没有这么好的上涨。上午的那一波大跳水,对日内的人气影响,是很大的 上午杀的急 下午反弹的弱 今天到下午收盘能够稳住收小阳星,就相当不错了!

13:45:下午开盘之后 多空情绪比较稳定 多方不敢大幅拉升,空方也不敢大肆的砸盘 处于比较均衡的阶段,今天的目标,不求大涨 只求收个:小阳星,也是比较有利的!

14:00:外资下午基本上已经躺着不动了 所以下午这波反弹, 完全是内资在做自我修复 内资就像一个顽强的孩子,外资离开后,内资自己拥抱自己 今天,不求大涨,只求收一个小阳星。

14:52:下午,内资完美的PK掉了外资 (看到内资的崛起,太高兴) 真棒! 芯片的异动,券商的维护,真好! 中国股市只有内资,强大了,才是真的强大!

15:02:上午收盘总结: 今天的股市很奇葩,不过结果还算完美! 先A(先大涨,再大跌,形成A字) 再V(先大跌,再涨回去,形成V字) 真的很棒了! 虽然今天没有站上3319点 但是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在外资狂砸的今日 内资逆势把股市拯救了回来,看来下周还是有希望站上3319点的 真棒! 好,轩阳马上给大家复盘了,全面的复盘。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