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延续反弹的概率有多大?

(2020-07-27 16:42:00)
标签:

股票

大涨

上周五暴跌,今天如期收“止跌小K线”;大盘小涨0.26%,创指0.15%,符合小涨的止跌形态特征,从热点来看,避险情绪方向黄金、白银等品种表现强势,其他的方向总体表现就很一般了.7月17日,大盘0.12%,涨跌停对比66比39家,涨跌幅超2%是755比681家,涨跌幅超5%是245比168家!7月27日,大盘0.27%,涨跌停对比75比24家,涨跌幅超2%是706比718家,涨跌幅超5%是246比157家!对比之后发现,两日的涨幅都基本上相似,而个股数据的情况也是如此,基本上差不多,不过要略微好于7月17日;所以今天的小K线性质就是“止跌性K线”形态!

蓝筹股方向:银行:指数-0.63%,分时高开一路回落,属于小跌行情!保险:指数-0.14%,高开下跌,但尾盘急拉,强于银行!券商:指数0.21%,全天强势震荡,下午有一波急拉,但是无涨停,整体为止跌形态;题材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5家涨停,0家跌停;多方强于空方,但空方也具备一定的力量。

大盘:分时全天高开震荡下跌,但是每一次的下跌,都被无情的拉了回来,符合轩阳的研判(反弹了会被砸,跳水了被拉回);K线收出和7月17日一致的止跌K线形态,而上方的5日和10日形态,已经向下走空了,会抑制反弹的空间,从指标来看,7月27日的空方力量要明显的强于7月17日,所以本轮的反弹之后,还可能会继续下行寻找底部。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震荡为主,强于大盘;K线收小的十字星线,比7月17日的低点还要低;和大盘做对比,距离30日线有点远,说明还有下行的潜力。

短线级别研判:今天周一:大盘如期收出了止跌形态,和7月17日非常相像,按照17日之后的走法就是一路几日的反弹;但是,本次相比17日,还是有一些不同点的,比如:第一,从空方力道来看,今天(27日)要比17日强数倍;第二,从量能来看,今天(27日)是9270亿,27日是1.1万亿,说明今天收止跌形态的抄底资金不多,偏谨慎;第三,17日的均线系统只有5日线走空;今天(27日)5日和10日都走空;

因此,轩阳研判的是:今天收的止跌小K线,点燃的反弹时间,会明显的比17日之后的反弹时间短,甚至就一日的反弹。(后期的反弹力度是否够大,特别重要,只有反弹力度大,才能化解后期的再次回调,大盘周二或周三的反弹至少要达到3%,否则仍需要谨慎)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周二或周三反弹,是短线的高抛点位;因为一旦反弹力度一般,接下来,大盘可能还会向下,寻求真正的止跌点位!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