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大盘这样走的概率大!

(2020-06-12 07:20:49)
标签:

股票

大涨

周四股市走出了很极端的走法!上午艳艳高照,热度不低;下午寒冰三尺,冰冷不无!对,你没有看错,就是一天4个小时完成了夏天和冬天的突然转折,所以称为极端!上午国产软件、芯片、金融异动,配合的还可以,下午开盘,突然急速跳水,整整跳了1.5个小时,就像有突然利空事件一样。当然这种跳水,与日经大跌、港股大幅跳水有关系。而且盘中稀土和农业有所异动,大家也知道因为什么了!

虽然上午上涨,但最终还是按照轩阳的研判下跌了;而且如期回补了2930-2932点缺口,轩阳的缺口理论,厉害吧!不过回踩到10日线,没有出现反弹,可能与港股跳水太猛有感,A股空皇了一把;不过还是在轩阳计算的2909点止跌了(最低2912点)!

蓝筹股方向:银行:第二日下跌,整体形态为大型底部形态;保险:第二低回调,力度比较大;券商:上午尾盘大幅拉升指数,然后后就是2个小时的跳水且新低,够坏的,券商每次异动,都容易造成股市的下跌;说明股市的量能还不够有大动作。题材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多方略强,但科技股跌幅榜有,涨幅榜也有,说明科技股方向也有了分歧,不同步就会影响到股市。

科技强,则A股强!芯片,是科技股的“心脏”和“灵魂”!而硬核芯片就是芯片股中,最核心的中坚力量!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周四硬核芯片指数,上午急拉,下午急速跳水,和大势一样,而且同时稀土、农业异动.K线收带有明显上影线的小阴线,跌破了10日线,有继续向下需求支撑的可能。也就是说硬核芯片没有选择向上突破,而是选择了向下寻找新的支撑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比较极端,上午震荡上涨,尾盘急拉;下午急速跳水至尾盘;K线收出最近8个交易日内,最大的阴线实体,回补了下方缺口,说明经过没有赚钱效应的小阴阳攀升之后,市场选择了向下;大盘短线正式进入到调整态势。注意回踩“擒龙线”是非常好的买点!

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分时全天巨震,上午最大涨幅1.55%,下午最低-1%左右,够极端吧!K线收带有长长上影线的小阴星,未破5日线,虽然虚,但从技术面形态来看,属于强势的形态,所以即便大盘调整,有创指的强势,也不会让股市有多么的难看

周五行情研判:(1)大盘收实体小中阴线,进入到短线调整行情;(2)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下穿0度,短线进入到容易亏钱的阶段。(3)轩阳V股指数,仍运行“多重底颈线位”之上,回踩还是机会!(4)6月19日,还有大约630亿的富时罗素资金入市呢!综上所述,轩阳认为:短线股市进入调整期,但大家不要过度担心,跌幅不会太大;轩阳认为,这次下跌,是一次机会,回踩“擒龙线”的机会!还有,6月19日,还有630的外资要入市呢,你懂的!周五,很可能依托2909点,小反弹。通过轩阳计算,本次短线前支撑是:2897点(擒龙线位置)!今天的点位就是2920点了,所以,是不是真心不大啊!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