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长阳开启反攻行情?

(2020-06-01 16:45:56)
标签:

股票

大涨

大盘和创指就下午14:11分左右,出现了一小小波的回落,其他的时间,都是强势为主走热点方面:券商在周末利好之下大涨,出现了3只涨停,为最近首次;券商搭台,科技股唱戏!科技股方向:消费电子领涨、硬核芯片助攻,非常完美的走法!所以今天是给永保童心的1.67亿股民,一个大红包!六一节快乐!轩阳指挥,一起唱: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题材股:超级品牌,包含硬核科技股和核心白马股,今天的数据会吓到大家的,很棒!涨停23家,无跌停;涨幅超5%的有80家,这数据,是今天股市强悍的灵魂中军。

今天硬核芯片指数大涨了5.7%,硬核芯片股力挺股市!硬核芯片指数-短线信号:今天硬核芯片大涨,,突破了三条短期均线,但是目前短期均线还未完全走好;轩阳认为:经过今天大涨之后,短期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震荡调整的概率偏大一些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强势上涨为主;K线收中大阳线,留有跳空缺口(本周不会去回补,会推迟到下周);今天的K线收盘价创了最近的新高,已经攻击到了大均线之处,如果能够站上2927点,大盘就有效突破年线了,有利于回补2944-2968点的缺口。

创业板:(注册制创业板,机会很多),全天分时强势为主;K线收跳空涨的中大阳线,创最近新高;这一根阳线,可以稳定住本周的行情。所以本周后面数日,就是个股机会了!

短线级周二研判:六月一日周一,是变盘日!(收阳:短线人气回升,短线可以操作了;收阴,继续低迷调整),今天股市在变盘日,向上变盘了,而且符合轩阳计算的第一买点,今天大涨之后,本周未来几日,该怎么走呢?面对: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高于0度+大盘首站擒龙线+轩阳V股指数底部形态向上突破+股市增量至7600多亿。

轩阳认为:今天的大阳线,可以判定本周未来的四个交易日,稳定偏强!本周不会去回补下方缺口,因为太强了,会推迟到下周甚至下下周。而且,未来几日大盘大概率就是强势震荡,收小K线为主;有量继续上攻,平量震荡;这时,我们要关注的就不是指数了,而是个股,精选个股为主!积极的把握在指数分时下跌之时的个股低买机会!只要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高于0度,短线操作就比较容易!请大家珍惜!周二,大盘的低吸点位是:2XXX,周二盘中公布给大家哦!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