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04-08 09:17:12)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日分时高开震荡小涨;K线收跳空向上的小阳线,突破了2797点;下方均线开始向上,将在3日内形成金三角形态,有利于大盘稳定的形态;短线大盘大跌的概率减小; 创业板:昨日分时和大盘相似;K线收跳空向上的小阳线,距离自2293点的下跌趋势很近了,包括后期的30日线压力;下方5日和10日线金叉向上,有望在3日左右形成金三角形态,同样有利于创指的稳定;这种共振,有利于提升赚钱效应

消息面: 全球疫情新增数据继续高速增长,不靠普说美国可能正在抵达新冠病毒曲线的顶部,美股昨夜高开回落到平盘附近!原油价格战缓和! A50期货在我们昨日收盘后涨了1%,昨晚又跌了2.13%,累计下跌1.13%左右!美股期货开盘跌近1%左右,日经指数杀跌后小幅探底回升!

股市温度计平均温度短线上穿0度,且属于头肩底形态,股市的人气见底回升一些;外资4月7日大买145亿;V股指数进入到大箱体的中上位置,股市短期转强; 4月7日大幅跳空的反弹力度,高于3月25日的跳空反弹力度,相对来说市场转强一些;也会强于3月25日之后的走法; 短期会反复的触碰昨日的跳空,逐步的回补!未来几日的回调,逐步回补缺口时,短线机会大于风险,注意是调整回踩支撑后低吸或做T的机会,且是超短线的,不可乱追涨,还要控制好仓位的;盘中会跟大家交流支撑点位的,锁定解盘室即可

9:34:最新操作提示:sz002824(和胜股份)今天小幅高开,大家暂时先持股,有机会做T会第一时机提示大家的!

9:40:硬核芯片: 分时急拉, 说明今天科技股明显强于大盘,昨天受消息刺激资金大幅攻击区块链数字货币板块 今天受消息又大幅攻击RCS板块 核心一个字,新,第一支撑:2801点, 第二支撑:2787点。

9:46:创指早早拉红 这几天题材相对好一些 资金也敢轮番攻击板块了,注意下,高位股出现巨震跳水 这波震荡反弹不少高位股涨幅很大了 要规避下 尽量别肉没吃到,打倒是挨了很多

9:55:硬核芯片指数 昨天高开回落,今天开盘大幅拉升,带人气!今天板块方面RCS最强 昨天最强的是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今日处于分化状态,持续性还行,比之前强 芯片板块也处于涨幅榜了

10:10:昨天大涨,轩阳建议等低吸 今日,轩阳给大家计算支撑点位! 这就是轩阳,永远不追高的风格!

10:42:大盘缺口就在下方,近在咫尺, 今日分时震荡格局, 短期回补或回补部分预期还是很强的, 注意下轩阳计算的支撑哦,猪肉股回调、硬核芯片股回调,拖累创指!对了,注意下 时间窗口来到了4月份了 4月底是什么重要日子?

11:32:周二,股市大涨,已建议不追高; 坐等下跌的低吸机会 周三,轩阳给大家计算的大盘支撑: 第一支撑:2801点 第二支撑:2787点 大盘最低探至2800点,然后就是震荡攀升的走势; 上午热点集中在:RCS概念、军工、旅游、5G等。 下午 下午大盘能否拉红上涨呢? 午间股评有你要的答案哦! 上午尾盘华为VR异动,你懂的!

13:40:大基金方向,有小的异动,芯片上游材料!超跌的大基金概念股 这个方向的好处: 第一,未来有利好预期,大基金2期的投资 第二,近期跌幅巨大,下跌是释放做空力量的一副“良药”!

13:48:硬核芯片指数: 分时爆拉, 对A股的人气,有好的带动,真棒,芯片一拉指数拐头就很明显, 硬核就是硬核。

14:10:大家切记,大盘2780-2800点的缺口 会慢慢的回补,不是一下子,所以很磨人 只做T要注意,不贪!

14:32:今日领跌方向: 券商 近期券商异动明显,尤其是外资控股的券商,今天补跌,接近跌停 再次证明: 短期涨幅大的个股,是短线风险的来临,请大家切记! 跌出来的是,机会 涨出来的是,风险

14:45:第一支撑计算的是2801, 市场今日大盘分时最低2800,市场波动小,就小呗 今天你没赚钱,就没赚钱呗 投资是中长期的事情 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15:03:上午 盘前轩阳计算了:2801点的支撑 大盘最低探至2800点,开始反弹; 下午 通过数据分析,研判下午大盘盘中会翻红 结果,如期翻红 轩阳认为翻红是风险 结果,尾盘跳水 嘿嘿,很听话的一天嘛! 周四,大家很怕的黑周四 大盘还会继续回踩下方缺口吗? 周四,什么点位是支撑呢?有没有变化呢? 晚间股评,有你要的答案!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