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大盘的低吸点位大曝光!

(2020-02-18 16:40:09)
标签:

股票

大涨

开心的一天,今天的股市完全按照轩阳研判的再走,锁定轩阳直播美美哒!大盘最终以红盘收涨0.05%,创指0.58%继续稳坐“铁王座”!虽然今天的蓝筹股压制着指数,但个股表现的依然抢眼,如果在轩阳上午精算的低吸点位2963点买入的,大概率是盈利,多么完美的T啊!

题材股方向:而题材股方向依然火热,高位强势股继续逼空涨,低位的 补涨类个股继续补涨,没有出现明显的分化行情;今天硬核方向,依然有7只涨停,而昨天强势的农药股(沙漠蝗虫概念)一日游就被闷杀;卫星互联网、区块链、云计算、5G,国产大飞机、芯片-上游材料、国产软件等等,表现的都不错;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翻红,属于强势震荡格局;K线小的十字星,下影线长说明资金低吸的热情很高;目前已经站上了5日10日20日线,但还没有到指标的逼空阶段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回落然后探底回升,收于盘中高点;K线收探底回升的小阳线,均线系统继续向上多头,趋势在,个股的机会就很多;量能好,指标强,无可挑剔!

周三短线研判:龙头指数-创指:均线系统完美多头,短期无大风险,继续逼空强势为主,适合轻指数重个股!大盘和V股指数:两大指数,均 属于向上突破形态!量能:(最好在8000-1万亿之间),今日9997亿,再创新高,万亿成交额!“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既然短期有量,就积极的操作个股即可,这才叫顺势而为!

短线级别研判:大盘和创业板,周三行情,和周二相同!盘中冲高,会回落!盘中跳水会拉回!因为有量,个股机会很多很多!周三大盘的低吸点位是:2957点附近!策略计划:目前最佳策略:轻指数,积极做个股操作!选股方向:(目前),大盘回补了缺口,没有回补缺口的,近期涨幅不大的,机会大于风险!一旦高位的强势股,开始大面积的回调,补涨类个股就不再适合;如果到了那时,什么样的个股适合买入呢?锁定轩阳直播,后期告诉你!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