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周四的回调目标点位大曝光!

(2020-01-15 17:48:02)
标签:

股票

大涨

今天的股市要分为两段去看,第一段,上午;题材股、蓝筹股、科技股一起下跌,盘中个股跌幅逐步扩大;到了第二段,下午,硬核科技股开始了表演,因为本周一硬核科技大涨,周二调整,周三今日下午异动明显,当然力度相比周一,差了很多;下午的硬核科技救了股市一把,人气两只:三安光电和华天科技;同时也带动了:芯片、消费电子、信息安全、云计算等等个股异动,人气小幅回升。最终龙头指数-创业板,勉强站上了5日线(近期逼空的攻击线)

今日市况是:震荡小跌,硬核科技大幅异动,也没有能够把整个股市拯救回来,而是局部行情;从具体个股数据来看:周一硬核科技大幅异动,涨停71家,今日硬核科技继续异动,涨停41家,整整相差30家左右;而跌停数量高达8家,说明高位补跌股开始增加了,实力游资也开始了逐步收手动作;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34比617家,数据和上午差不多,就说明下午科技股的异动,仅仅带动了局部人气,并非整个股市,跌幅大的依然不少,今天依然是空房强大的一天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下跌,下午震荡反弹,很明显科技股的带动效应并没有影响到大盘;K线收二连阴,是最近的首次,说明短期空方力量已经开始慢慢强大了起来;K线跌破5日和10日线,吃掉了1月13日的反弹阳线,短线属于继续回调的形态;量能继续萎缩,创近期的新低,相对高位最忌讳的就是缩量,想把股市支撑在高位,需要量能;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多方动能连续6日降低,短期强弱线脱离“多头超级强势区”之后,首次明显向下运行,证明短线大盘已经不是逼空行情了

创业板分析:上午基本上和大盘走势相似,而下午在科技股的异动之下,反弹明显,最终收出探底回升的小阳锤头线,面前站回5日线(逼空线),但是并未收复周二的阴线,说明力度稍显不足;量能萎缩,也是创了近期指数新高以来的量能新低,说明资金都开始谨慎了,热度下降;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多方动能第二次降低(明显强于大盘),短期强弱线,今日首次脱离“多头超级强势区”,创业板逼空行情结束,有望进入到调整行情

周四短线研判:本周重要事件:商务部:中美将于下周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今晚是美国的白天,很可能会签署第一阶段的协议,希望有超预期的利好出现;单纯从技术面来看,短线风险信号开始小恶化+大盘创业板小级别“二次顶背离”,轩阳认为:周四回调的概率依然很大,大盘周四的回调目标是:3075-3071点;短期指数回调不充分,远远没有结束,仅仅是开始而已!策略:轻仓等跌!等指数跌透,跌到位!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