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跌9日后大盘即将迎来变盘日!

(2019-12-02 16:47:47)
标签:

股票

大涨

周末,中国股民再次享受了两大利好的预期,第一,券商做大做强(后期会有大资金入驻的预期);第二,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好于预期,作为提前反应经济向好的先行指标-股市,理当有一波趋势行情;在好的预期之下,A股今天勉强收红了;真不容易,虽然指数涨跌都不大,但是个股总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跌幅不大,热点主要集中在科技股方向,中国芯-5只涨停,超级品牌硬核科技-2只涨停;不过比较差的还是券商,面对这么多的利好,今天还是高开低走了,开盘券商行业板块排名第一,收盘排名第九,已经有翻绿的个股了;最近的所有蓝筹股,表现特别差,看看大盘的空头趋势便知!

今日市况:震荡小跌!空方略强一些,虽然冲高回落,但无恐慌情绪,科技股稳定市场的能力够强吧!和轩阳一起看看个股数据:涨停跌停数据和上周相当,说明在周末利好之下,实力游资依然在度假未归;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43比147家,多方强,但力度不敢恭维,这种量级的数据,只能弱势无人气的弱势行情。

蓝筹股方向:金融是盾,今天这个盾并不硬气:券商-红多绿少,不过K线图形基本上都是冲高回落,人气涣散啊;银行-红绿各半,已经很久没有走行情了;保险-小跌,中国平安下午跳水明显,对市场有一定承压;

题材股方向:科技是矛,今天的科技股值得点赞;芯片方向,5只涨停;超级品牌硬核科技2只涨停,景嘉微和共达电声,中国重汽表现抢眼;今天市场能够没有恐慌的回落,多亏了核心科技股

大盘分析:全天分时激情30分,然后就是震荡回落,不过回落的很温柔,没有之前那么恐慌了;日K线收冲高回落的下阳星,这种无实体的小星线,并不能研判方向,只能说今日多空是平衡的,谁也不强也不弱,大阴小星属于空方强的形态;在来看看均线系统,代表着趋势的方向,目前短期均线5日10今日20日30日完好的向下空头排列中,对未来的反弹形成了各种的压制作用;从日线级别的原创指标来看,大盘属于空头强盛的阶段;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高走,下午震荡回落且回落的力度比大盘要大;K线收冲高回落的阴十字星,单纯从K线来看,空头强多头弱;从均线系统来看,所有短期均线基本走平,对创业板的压力作用不大,就看想不想涨的问题了;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今天的反弹力度弱,并不能确立短期止跌了

近期趋势研判:(近一段时间),大盘会在2847-2873点之间,出现阶段性-最低点!(最低探至:2858点),短线趋势研判:(12月3日周二)从自编中国V股指数来看,中国股市周二是短线的变盘点!周二:收阳线,超跌反弹行情开启,后半周都会稳定;周二:收阴线,而再次回踩2858点,确立底部再上。从技术面来看,周二反弹的概率更大一些!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