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极端分化之后是否该涨了?

(2019-10-21 16:06:03)
标签:

大涨

股票

周末过后的首日,A股走出了平开低走跳水-尾盘震荡回升的走势;沪市最大的明星就是保险银行,对大盘的维护作用明显;而创业板指数当属温氏股份了,盘中大涨5%,虽然前题材暴跌,但在温氏股份的维护之下,指数稳稳哒,甚至连下方1623-1627点缺口都没有回补,隐患继续留着,看看大盘的分时,黄线远远的在下面,可见还是有不少个股下跌,尤其是前题材!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上周轩阳认为变盘向下,今日开盘就出现了瀑布般的跳水,前提热点大部分阵亡,就连二进三,三进四梯队,都出现了大跌行情,只留了一只活口;还好市值较大的权重股护盘明显,大盘才收了依托擒龙线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属于短线止跌信号,上方的均线系统还没有走出很恶略的图形,量能继续萎缩,所以今天的触底反弹,只能定义为:超跌性质的反弹,下跌回调暂时未完成。

创业板分析:我们想象温氏股份盘中大涨5%,才让创业板指数小跌-0.25%,可见今天题材股的跌幅真的不小哦!K线收了一根“阴锤头线”,最低点距离缺口仅仅差5个点,这要是回补了,反弹力度会大,而且会吸引场外的抄底资金入市,有点可惜,都怪温氏股份这个大家伙,创业板指数的这种K线,不能算止跌,需要继续回踩下影线,对了今天的创业板-壳资源有21家涨停,比6月21日的差了很多,所以级别要低,明天就会分化,这对创业板指数也是有向下的影响。

周二研判:经过连跌行情之后,本周A股将迎来超跌反弹+横盘震荡的行情,只要创业板再次回踩1623-1627点缺口附近,是短线的买点。(创业板-壳资源从周二开始的分化,有利于创业板再次回踩1627点附近),这个反弹高度,大概率也就是1%左右!(大盘和创业板反弹高度都是1%左右),也不适合做追高动作,只适合低吸!这个反弹可能就是出现了周二(含周二)之后的某一天!想不想低吸一把?锁定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实时观点,第一时间告诉你!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