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的超跌反弹已经拉开序幕!

(2019-10-10 07:26:34)
标签:

大涨

股票

板块看,表现强势的是三季报预增、物流、华为海思、集成电路、芯片、银行等,跌幅榜是数字货币、白酒、机场航运、超级品牌等。数字货币、白酒是昨日强势的,板块轮动依旧较快。关于三季报预增,10只涨停,宝鼎科技是因为有股权转让,天顺股份是叠加物流,其余基本是首板,整体看是低位股居多。三季报即将进入披露期,这个时间节点,绩差股注意规避,低位业绩好的适当关注。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按照轩阳昨晚的研判,先杀,再涨,尾盘收光头阳线,并且涨上了5日线,非常好,因为站不上5日线的反弹都是耍lui氓。轩阳说的今天是短线最后一跌,精准吧,你低吸了吗?从趋势来看大盘仍处于短线下跌趋势中,今天的反弹并没有投资多方的力量,还有反弹空间!

创业指数:分时上午明显弱于大盘,开盘科技股还是不错的,不过被银行吸金了一把,下午科技股再次回暖,指数最高点收盘,K线收依拖轩阳精算的1607点反弹的阳锤头线,属于短线止跌信号,缺口是没有站上5日线,不过明天有望被动站上,短线创业板指数已经跌幅到位了,反弹的概率依然很大。

周四研判:大盘短线下跌趋势明显,目前属于超跌反弹,中线形态头肩底形态,只要大盘在2837点之上止跌,且再次放量,就是大行情开启!(失望的背后,也许就是希望的开启)创业板:龙头指数依托1607点收阳锤头线,创业板短线止跌了,创业板距离下跌趋势较远,反弹空间仍有。V股指数:依托三线支撑反弹,不过向上空间不大,轩阳认为周四继续反弹收红的概率较大。短线策略:大盘短线压力2944点附近,创业板短线:反弹空间会大一些,所以科技股还有机会。今天低吸的朋友,明天冲高到2944点。可以做短线的高抛然后继续等,回落的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