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98,566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跳水是否暗示调整开始?

(2019-09-05 17:30:21)
沪指重回3000点,成交量创出5月回撤以来的最大量。在政策面利好与外围市场普遍回暖的驱动下,沪指一举攻下3000点整数大关,在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不断做多的带动下强势上行,保持高位震荡,午后小幅跳水,失守3000点。盘面上,券商、保险、多元金融、软件服务、银行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而只有水泥建材、旅游酒店两家翻绿。整体来看,大盘重心不断上移,外资持续买入,赚钱效应较佳。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涨了1个小时,然后3个小时就是震荡回落,在港股分时大跳之下,恐慌了一小波,总体强势;K线带有上影响的到锤头线,留有跳空缺口,属于强势的向上突破形态,这个影响指的方向是向上,所以行情并没有走完,上涨趋势好、量能好、指标配合好,没有理由看空,短线2957-2972点的缺口,回补概率不大,至少周五不会回补。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涨强,下午震荡回落,仍强与大盘,科技题材股还是强势的,毕竟持续很久了,沉淀的资金较多,K线收带有长引线流星线,留有跳空缺口,创业板目前处于加速段;短线缺口可能会回补,轩阳也希望回补,大盘可以回补部分,毕竟是突破缺口;创业板仍是龙头指数,继续逼空强为主;目标1741点。

A股连涨4日,中国股市的人气回升明显,量能7972亿,牛,资金跑步入场,这可是增量资金哦,创了94个交易日的新高量,是2019.4.23日至今最高的量能;低位突破底部形态,放新高量,主力资金大规模入场。轩阳再次强调,这是一波大行情,从V股指数来看,空间很大!周五还是强势为主,探底回升的概率大,甚至可以收阳,大行情已经开启了,短线调整不要怕,短线下跌就是机会哦!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