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2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19-07-24 09:01:28)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周一科创板上市交易,大幅吸金近500亿,主板资金亏空杀跌,昨日科创板坑人亏钱效应明显,热度下降,市场小幅超跌反弹,虽然是反弹,但是量能缩小到了极致,大盘全天成交了1481亿,除过新开板科创板交易的200多亿,差不多只有1200多亿成交金额!

一般极度缩量的时候,都是变盘临界点附近,看图,以上是今年大盘的走势,阶段低点量能会选择方向,之前的N多次都是极度缩量后选择了向上变盘,而在最近一次极度缩量选择了向下变盘,短期再度进入到变盘临界点附近,股友们需要知道下!7月2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大盘目前属于下跌趋势状态,创业板处于头肩底右肩构筑中!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量能!昨日科创板调整,主板市场的科技股牛气,谨防今日它们反弹而再度对主板市场抽血,目前市场暂时不支持各大板块齐齐发力!

短期市场无量则还会墨迹,有冲高可能,整体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但上行压力也重,大盘压力在2907,创业板的压力在1538-1551,若无量攻击,则会无功而返!操作策略方面,等变盘吧,量能实在太低,容错率也不高!科创板短期把市场搅和了一下,总有归于平静和常态的时候,等稳定后观望资金自然会进场!善猎者必善等待,要像鳄鱼那样蛰伏一击!

9:36:大盘和创业板: 开盘都留下了向上的跳空缺口 这是弱势市场 你懂的! 回补的概率太大了,科创板个股开盘两极分化 资金追逐了两只潜在龙头股sh688010(福光股份)和sh688333(铂力特) 其余的小涨小跌,整体温和稳定

9:42:开盘站上了2907点,需要看半个小时, 2907点之前跌破箱体的箱底位置, 站回,证明周一的破位无效。今日盘面策略方面很好做 1、无量冲高回落,那么拉高可高抛 2、有量小中阳,当日不是买点,而是卖点,因为次日预期要洗盘调整 即综合来看,拉高不追,滞涨可卖可高抛

9:54:科创板热度下降+市场极度缩量+外围强势, 刺激了今日开盘的急拉, 有持股低位的这小会可以耐心持股再等冲高,sh688010(福光股份)大概率是这一波科创板炒作的龙头股

10:34:创业板如果向上变盘 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干了 目前还没有 目前的形态: 大盘:横盘震荡箱体 创业板:三角形整理形态 都还未突破 最可能的就是:创业板 继续等确立! 不等确立,就有可能是假突破; 记住:创业板突破1577点,未来会有10%左右的空间呢!

10:46:sz300022(吉峰科技)是昔日创业板开市后炒作的一只龙头股,从最低6.98元炒到了23.98元,资金有记忆,周一拉了它涨停,同时目前资金在选择科创板的龙头股,按照目前热度,大概率会走出来1-2只科创板牛股,开通科创板的股友们务必高度重视。

11:32:大盘: 站上了昨天精算的2907点,大盘周一破位无效,再次回到箱体 创业板: 是轩阳近期最看重的指数,今天发力,吃掉了周一的阴线 且有向上突破之时 感觉创业板选了一个“猪队友”(大盘) 不支持创业板向上突破 那下午股市会不会来个急速跳水呢? 创业板有没有可能真的向上突破呢? 午间股评告诉你,来一波点赞告诉大家答案!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