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0,670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耐心等待靴子落地后的大机会!

(2019-06-26 16:45:23)
标签:

股票

大涨

今天市场缩量,资金仍然较为保守,题材表现也不甚理想。3000点附近跳空缺口仍对市场有压力,之前的反弹行情,到3000点附近转为修整蓄势。从技术上看,沪指昨日盘中跌破了5日均线,显示短线有调整要求,5日均线和黄金分割位3015点附近压力较重,按目前的成交量水平向上突破是不够的,若要形成突破,后市应有放量过程。

大盘分析:全天分时低开回升,然后就是接近三个小时的横盘震荡,毕竟券商大跌了,能够扛住实属不易,K线收小阳线,运行在昨天大跌下影线的位置,属于弱势形态,精准的运作想轩阳25日预判的2957-2988点,所以锁定轩阳直播,精彩的大盘研判等你哦!大盘指标稳定,来拿再次大幅萎缩,说明资金从高位股流出之后,观望为主,就造成了分时无激情的走势!

创业板分析:分时低开高开,全天红盘强势震荡,比大盘强势,K线收出反弹的小中阳线,但仍受制于1792点的下跌压力线的压制,10日线开始明显的上翘,短线指标稳定,后期大概率会被动的突破这条压力线!总体量能相比6月21日6000多亿,今天萎缩了2200亿,收于3800亿,所以高位股的票量过大,谁来承接?就这么点量,这就是这两大高位题材血雨腥风的原因之一!

综上所述:明天就是20峰会,科创板第一股的申购日,尤其是大和普会晤之前,大盘依然会在2975-2988点之间震荡,大盘注意,可以依托这个点位区间,做高抛低吸哦!盘中有任何的突发事件,利好利空事件,轩阳都会第一事件提示和解读的,大家锁定好直播即可!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