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题材股补涨的概率大吗?

(2019-06-20 16:58:40)
标签:

股票

大涨

A股历经昨日反弹行情,三大股指迅速拉升,延续昨日的强势表现,呈现脉冲式上扬局面,墨迹了33个交易日,今天大盘向上凸凸凸!大家没有想到吧!所以轩阳近期不断的鼓励大家:目前大盘就是在构建底部形态,要把眼光放的更加长远一些,看!今天大盘大涨了2.38%,虽然是二八分化!但也只有蓝筹股大涨,未来80%的个股才可能有更好的上涨!今天的大金融扮演的是-披荆斩棘的角色,为中国股市开辟了一条:“康阳大道”!接下来是今天的盘面分析:

大盘分析:上午分时在一线大金融股的带动之下单边上涨,下午开始小幅回调,资金回流部分题材股,K线收出了反包大阳线,多方士气十足,空方毫无还手之力,昨天轩阳预测是的今天大概率会反包部分,牛气!下方的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形成多头排列,量能2883亿,放大了600多亿,大盘目前属于向上突破的形态(2957点),大盘正式从震荡筑底形态,转为上涨趋势!

创业板分析:走势和大盘基本相似,属于跟风小弟角色,为什么今天创业板没有大涨呢,因为猪肉股今天是下跌的,明显拖累了指数,K线收出了中阳线,没有完全反包住昨天的阴线,量能小幅放大,各项指标走势稳健,支持补涨,中国股市还不实业向上突破形态,属于大型底部形态中,如果明天继续涨,且收阳线的话,就是向上突破的形态了,一轮反弹行情就此展开!

未来股市运行方向:毛衣必然会逐步降温,迈向和解之路!大盘突破2957点,大盘正式进入到反弹周期,第一目标是3000点,第二目标是3097点,这个过程是坎坷的,但是也是非常有希望的!周五预判:大盘突破进入反弹周期,中国v股指数大型底部形态,就差一根阳线确立向上突破了,轩阳认为,明天大盘会在2977点附近震荡,蓝筹股暂时休息,题材股将会进入补涨行情!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