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19-06-18 09:04:58)
标签:

股票

大涨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K线收出了第四天震荡调整小K线,明天属于技术面的变盘节点,量能极度萎缩,卖盘不足,但买盘也不多观望情绪浓厚;创业板K线收出新低的小阴线,创业板明显弱于大盘,它的阶段趋势是震荡下跌的,而大盘是震荡箱体状态!大盘属于阶段底部构筑箱体震荡形态中,而创业板则弱于大盘属于震荡下跌有二次探底1410的可能!

由于短期全球都笼罩在毛衣摩擦之下,很多大资金都在等靴子落地进场,遂在靴子未落地之前,资金是不会有特别大的动作。市场昨日出现了罕见的地量,需要破冰,要么等事件刺激,要么继续墨迹,双方实在绷不住后会朝着一方宣泄。4日的调整后,今日有望市场分时出现小幅反弹,但整体结构还是大震荡,想要开启大行情,还得等大事件靴子落地!求稳股友可以等短期重要事件靴子落地后操作;短期市场持续筑底1个多月,靴子落地再度确立低点后市场整体机会大于风险,注意把握;有能力的激进股友把握箱体震荡行情时,一定要围绕热点风口来,但要以低吸为主,最近板块轮动快,不支持连续大热,切记不要过分追涨!

热点一箩筐:
1、垃圾分类 |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7月份正式实施,上海垃圾分类执法力度将全面加大,生活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等环节全部纳入执法检查范围。点评龙马环卫主营环卫设备;维尔利为餐厨垃圾技术及设备供应商;瀚蓝环境从事垃圾焚烧业务。

2、结核病 | 中国日前出台遏制结核病2019到2022年行动计划,将强化各项结核病防治措施,加快履行终止结核病的国际承诺。点评:智飞生物已全力开展结核病新型诊断技术与新型结核疫苗研究,新型结核杆菌筛查试剂盒及预防疫苗上市可期。海正药业自主研发的“环丝氨酸胶囊”适用于耐药结核患者。

3、川藏铁路 | 四川省委彭清华6月17日在国wu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川藏铁路很快就要开工建设,这可以说是一个史无前例的伟大世纪工程。点评:高争民爆是西藏唯一的民爆企业;西藏天路水泥产能占西藏自治区水泥总产能的60%以上

4、稀土 | 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17日表示,将在深入调研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抓紧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切实发挥好稀土作为战略资源的特殊价值

9:38:大盘小幅高开,目前热点三分天--下:四川股、吉林股和青蒿素,但是目前强的买不到,弱的买到容易坑,不要去追这些热点,稳健的朋友耐心等待靴子落地后的机会!

9:48:市场在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资金选择了sh603258(电魂网络)成为这波龙头股 资金在发动游戏股,市场往往最不看好的,还能走出来 游戏股很久都没有走大行情了,不过这类股大家还是看看就好,持续性不会太强,目前就这支票走出了独立行情!

10:00:今日券商在小幅砸盘,白酒也弱,昨天是上证50强势,今天是蓝筹股也在杀跌,不过目前大跌的概率也不大,都会以震荡为主,耐心等待靴子落地真正大机会吧,不过中长线的可以慢慢开始小仓位潜伏!

10:10:昨天分享的中长线福利金股sh600155(华创阳安)目前是最佳的低吸点位,昨天也明确提示了要在14.60下方小仓位潜伏,大家切记哦,好股都是捂出来的!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32:截止目前上证指数成交了424亿,市场比较冷静,看着都想睡觉,市场继续缩量,创业板的走势也不是很乐观,所以现在还是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耐心等待靴子落地,黎明前的黑暗值得等待 ​​​​: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42:当下大盘是震荡墨迹的要死 拉长周期一看,大盘是构建底部形态,这是一波行情的根基! 毛衣已经上到了情绪顶峰,一旦落地或和解 大盘就可能向上变盘 想想,心里是不是舒服多了呢?目前大盘也强势翻红了!

11:00:由于四大事件靴子还没落地,大行情还得等一等 今天创业板强劲,是技术面分时的超跌反弹 ​​​​

11:15:近期构筑底部有个小规律 大涨1日或连涨几天,就会连续调整几日 已经连续三次了 不过最近一次调整力度是最小的 量能缩的也是最厉害的 说明杀跌抛盘真不重,缺乏主动买盘,等靴子落地后,肯定会有大动作的,大家期待吧!
 ​​​​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1:32:上午整个股市的热点一般,医药持续走强 猪肉股有所表现(创业板的反弹,与猪肉股息息相关) 今天蓝筹股小跌,题材股不温不火 量能继续新低 低量之后,难道大的爆发行情,就要开启吗?稍后收评告诉大家!收盘后麻烦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

13:02:老规矩,点赞评论走一波,关注好轩阳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下午研判:短线大盘和创业板处于极度缩量震荡行情,这是大变盘的前兆,期待走出一波大行情。今天下午A股同样是弱势震荡行情,请大家和轩阳一起等待四大时间的兑现,把握这次大的机会,目前是布局中长线的大好时机,大家好好把握!

13:20:今天早上大盘800亿,深市1000亿,极度缩量,对于买盘来说:观望,等!对于 卖盘来说:卧倒,不卖!耐心等待四大重要事件兑现后的大机会! ​​​​

13:38:5G异动,sz300615(欣天科技)预要反包,带动sz002547(春兴精工)、sh600776(东方通信)、sz002902(铭普光磁)等拉升,5G概念轩阳后市继续看好,可能炒作不如上半年,但是局部机会还是可以继续期待的,老情人sz300325(德威新材)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13:50:轩阳来说说稀土概念,前期火爆的时候套牢了一大堆,不过这个概念今年是有政策利好支持的,只要调整空间足,或者洗盘的时间长,稀土才会攻击第二波,轩阳可以明确的说,稀土概念还没有走完,后市肯定还有空间!
 ​​​​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10:黄金再度异动,大家看看就好,千万别去追,目前的行情,墨迹的底部形态,连续低量柱,在未来某一天会有个大变盘,所以,大家要耐心的去等,着急也没用。 ​​​​
6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50:上海正在编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形成人工智能上海方案 sz300678(中科信息)、sz300044(赛为智能)、sz002689(远大智能)、sz002230(科大讯飞)集体冲高 消息刺激的就是拼消息快慢和手速,手慢则无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