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这样走的概率大!

(2019-06-17 16:54:02)
标签:

股票

大涨

A股的生态格局在近几年已经明显改变,以前适用能赚---钱的方法现在不一定适用,现在适用能赚--钱的方法未来也不一定适用,大家唯有跟着市场的脚步,去适应市场生态环境,跟着其做出改变和调整,参与投资的同时多学习多感受,才能把握到未来的机会,毕竟市场永远是老大。今天又是窄幅震荡的一天,面对这种盘面,相信大部分朋友都很无助,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横盘震荡为主,K线收大涨之后,第四天震荡调整的小K线,也就是说明天是调整的第五天,属于小的技术性的变盘节点,短期均线系统比较乱,大体上还是属于粘合(这是大变盘的征兆),大盘量能不足,说明目前的大盘量能已经回到了2650点的量能,卖的不想卖了,买的也不敢买,整个股市都在等待四大重磅事件的落地,才会选择新的方向!

创业板分析:全天分时弱势下跌为主,明显弱势大盘,科创板的开板,创业板近期持续走弱,希望jgc可以在保证科创板正常开板之下,也要保护目前运行的指数平稳,这才是成功,K线收出了,继续新低的小阴星,相比上周五的下跌,有所收窄,短期均线系统基本上属于粘合,但是粘合度不高,看创业板指数,真的是涨一天,跌N天,从短期来看,这几天的持续回落,是在针对1410点做二次回踩。

周二研判:必须知道的四大重要事件,这四大事件对股市影响非常大(由于比较敏感,这里就不一一指出了)!大盘今天出了地量,创2019年2月11日以来的新低,所以的卖盘和买盘都在等,等靴子落地。经过连续4日的回调,周二有望有小的反弹,但是整体还是在2900点上行震荡为主,本次回调将会出现中期的绝佳买点,大家好好把握!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