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此点位将现低吸良机!

(2019-04-03 07:18:05)
标签:

股票

大涨

上周五和本周一,指数走出了组合进攻K线,轩阳直接给大家类比判断,短期指数大概率走2月26日到2月28日这样的旗型整理震荡。在指数整理震荡过程中,虽然盘面看起来可能会不瘟不火,贡献指数品种要休息,但由于台面被搭好了,板块个股有较好的唱戏机会,近期热点较多,比如科技、军工、科创板创投等等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详细分享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稳定震荡,下午两点左右在高位的人气妖股带动炸板之下,大盘开始震荡跳水,但是最终还是收红了,足以说明市场做多的动力还在!K线收出了新高之后的小阴星,属于假阴线,相比近期的这两根中大阳先,空方就是小蚂蚁,多方就是大象。均线系统开始向上,在盘子2日,就形成了多头排列了,大盘也属于老鸭头主升浪形态,因此自从3月29日的这波行情,属于自2449点以来的第五浪,最后一波上涨了,请大家好好珍惜!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上涨,下午震荡回调,最终泛绿,说明题材股下午回落明显,多支人气龙头股开板就是最后的证明!K先收出了小实体阴线,没有创新高,和左侧高点形成了大双头形态,这是和大盘不同的形态,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不过均线系统也开始了向上,由于没有新高,所以暂时属于失败的五浪,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短期均线走好,继续上攻,从目前的指标来看,属于稳定,但是配合的不够好!

最后总结:大盘和创业板本周都不会回补下方的缺口:大盘缺口:3111-3093点。创业板缺口:1693-1710点。中国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上万亿的成交量,说明市场热情还是很高的,周三就是清明小长假的提款日了,市场的资金肯定会受一定的影响,但是影响也短暂的。因此轩阳认为大盘和创业板周三还是和周二的一样的震荡行情,收小K线,继续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策略!如果周三先回调,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短线低吸良机,具体周三的低吸点位,请大家锁定好直播,轩阳将会实时告诉您答案!3月28号分析的个股华西股份周二最高大涨7%,周一分享的个股人民网最高涨停!查看前面直播便知真假!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