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轩阳论市8
轩阳论市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5,819
  • 关注人气:1,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牛市的气息越来越强!

(2019-02-18 17:07:32)
标签:

股票

大涨


在周五晚间毛衣谈判释放偏暖消息后,美股各指数全线飙涨,咱们今天市场的表现同样不落后,继上周五指数震荡调整后,今天再度开启了全线普涨模式,春节前轩阳给大家重点提到的创业板小票机会,在春节后的反弹中也是走的异常暴力,短短的7个交易日创业板已经飙涨近200点,赚钱效应十分显著,而在这波小票集体修复反弹的过程中,表现最火爆的当属春节后横空出世的OLED柔性屏相关概念了,轩阳在上周三早评中也是直接给大家做了提示和点评,把握到机会的朋友近期应该是盆满钵满了!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震荡上涨,下午没有丝毫的回调迹象,说明资金的追涨热情达到了高潮,轩阳突然想起一句话:“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感觉人生已到达了巅峰!”太适合不过了!再看看大盘的K线图,妈妈呀,中长阳线啊,记得春节假期,轩阳研判了2019牛必到2900点,这才几天啊,都2754点了!阳线实体加速放大,均线系统加速向上多头发散。谁还敢说2440点不是底,这大双底,右底放量,资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纷纷蹦到了股市中。

创业板分析:分时震荡上涨,分时回调段仅仅3-5分钟,然后就是一波新高的上涨,资金疯狂!今天的K线,是资金“狂舞”的标志,涨停高达4.11%,补涨的速度很快,紧跟大盘;而且创业板的大双底形态也成型了,妈妈呀,这两个大双底要是成立了,未来上方还有“数百点的空间”啊!

总结:短期:(本周)中国股市进入到波段加速上涨段”!请尊重趋势,积极的顺势而为,做多!回调,对于个股都会机会!请“轻指数,重个股”,积极的操作!超短线:(明天)今天A股大涨,晚间的美股也不会差,因此明天会继续的强势,但容易小幅冲高回落。盘中指数翻绿下跌的时候,是短线个股好的买点哦!逢阴必买!长线:(2019必见大底(大盘2449点就是今年的历史大底)!明天告诉大家,2019年,最大涨幅会到多少!

喜报:可喜可贺,轩阳上周四直播反复提示大家逢低关注的股市福利金股(603220(贝通信))上周午大涨8%,今天再次大涨8%,短短三个交易日涨幅高达16%以上,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吗?新年轩阳成功打响第一炮,接下来直播还会陆续送出超级福利金股,大家只要关注直播即可获得赚钱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